播放记录

《沸腾的群山》剧情简介

近日,电视剧《赤焰1948》正在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为了稳定人民生活,恢复矿山生产,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李龙岗的斗智斗勇,足智多谋也都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据了解,由宋佳伦、孙俪、刘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底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樗里疾,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宋佳伦的戏份颇为重要,甚至关乎秦国的兴旺。此次,宋佳伦与郑晓龙导演自《红高粱》后的再次合作,也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李龙岗。该剧讲述1948年秋冬,辽沈战役决胜之后,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任孙兴国等带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红石岭煤炭资源丰富,八一五光复后,国民党官员贪腐成性,肆意胡乱开...

《沸腾的群山》相关视频

  • 倾世宠妃 第二季 1.0 倾世宠妃 第二季
    倾世宠妃 第二季
    2021 国产
    简介:靖王赵墨轩府中有几位王妃性格各异,靖王最宠其中一位宜王妃,因为她性格温和善良,从不与人争斗。宜王妃同样爱着靖王,对他一心一意。宜王妃温良贤淑,常常体恤府中下人,从不打骂她们,这让来王府玩耍的王太后非常赏识,让靖王封宜王妃为正妃。其他王妃因嫉妒想尽办法谋害宜王妃,宜王妃为了维护王府安宁处处忍让,直到屡次遭到迫害后才开始反击,清除了王府里害人害己的王妃。宜王妃受宠不仅招来妃子的记恨,连成王都嫉妒靖王,认为靖王不如自己,却处处比自己得意。成王谋权篡位,目的就为了杀了靖王,娶宜王妃做自己的皇后。面对种种困境,靖王坚决爱护宜王妃,哪怕是生死存亡时刻,依然不离不弃。同样,在靖王面对困境时,宜王妃智慧破解寻找出路,让靖王赢得时间,最终取得胜利。
  • 倾世宠妃 第一季 7.0 倾世宠妃 第一季
    倾世宠妃 第一季
    2021 国产
    简介:  靖王赵墨轩府中有几位王妃性格各异,靖王最宠其中一位宜王妃,因为她性格温和善良,从不与人争斗。宜王妃同样爱着靖王,对他一心一意。宜王妃温良贤淑,常常体恤府中下人,从不打骂她们,这让来王府玩耍的王太后非常赏识,让靖王封宜王妃为正妃。其他王妃嫉妒宜妃受独宠,想尽办法谋害宜王妃。宜王妃为了维护王府安宁处处忍让,直到屡次遭到迫害后,才开始反击,清除了王府里害人害己的王妃。宜王妃受宠不仅招来妃子的记恨,连成王都嫉妒靖王,认为靖王不如自己,却处处比自己得意。成王谋权篡位,目的就为了杀了靖王,娶宜王妃做自己的皇后。面对种种困境,靖王坚决爱护宜王妃,哪怕是生死存亡时刻,依然不离不弃。同样,在靖王面对困境时,宜王妃智慧破解出路,让靖王赢得时间,最终取得胜利。
  • 倾世美人娇2 1.0 倾世美人娇2
    倾世美人娇2
    2021 国产
    简介:天生一双蓝色眼睛,被世人当做异类的顾九夭,被迫嫁给九王,成亲当天被三王抢婚。顾九夭与三王逃亡归来,一场更大的阴谋也即将到来。
  • 清浅琉璃殇 8.0 清浅琉璃殇
    清浅琉璃殇
    2020 国产
    简介:仙魔大战五百年后,清浅为救墨玄忡消耗琉璃盏后双双重生,他们忘记对方后相遇总是觉得似曾相识,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 情歌半首 7.0 情歌半首
    情歌半首
    2020 国产
    简介:一次机缘巧合的牵手事件,沐小汐结识了音乐男神孔辰逸。沐小汐原本以为他们不会再有交集,校庆晚会却再次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随着对彼此的了解不断加深,他们由朋友转而暧昧最后升华成为情侣,开始了一段火光电石般的爱情。大学毕业后,孔辰逸选择北漂,沐小汐义无反顾地追随孔辰逸来到北京。跌跌撞撞的北漂生活中,他们共同经历着年轻人的成长、爱情,工作、生活和现实的问题也接连摆在他们面前,原本甜蜜的日子里充满了争吵、困扰和矛盾,最终沐小汐选择离开。多年后的一次活动上,沐小汐和孔辰逸再次相见,两个人依然对对方抱有好感,但是却没有了当初的义无反顾,他们的爱情最终将何去何从。
  • 情满大湾 10.0 情满大湾
    情满大湾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以四个单元故事剧的形式展开,《青春之心》以深圳高等院校的校园生活为切入点,以三个学生在老师帮助指导下的一次作品参赛为线索,讲述深圳青年敢想敢拼的故事。 《水晶上的暖阳》讲述一位外来建设者初到深圳的奇特经历以及迷途知返的故事,展现深圳这座移民城市的包容以及人性的善良。 《迟到的妈妈》,讲述一对来深圳打拼的年轻夫妻,意外收养了一个孩子,并帮助孩子找回失去的母爱和家庭温暖,表现在经济高速发展中,人们如何做到不为金钱所迷失,珍惜人间真情。 《焚茧》通过取材于真实案件的法治故事,传达人们无论何时都要保有最基本的法律底线和准绳,并通过救赎与原谅来诠释法律价值和人性的光辉。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