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沸腾的群山》剧情简介

近日,电视剧《赤焰1948》正在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为了稳定人民生活,恢复矿山生产,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李龙岗的斗智斗勇,足智多谋也都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据了解,由宋佳伦、孙俪、刘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底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樗里疾,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宋佳伦的戏份颇为重要,甚至关乎秦国的兴旺。此次,宋佳伦与郑晓龙导演自《红高粱》后的再次合作,也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李龙岗。该剧讲述1948年秋冬,辽沈战役决胜之后,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任孙兴国等带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红石岭煤炭资源丰富,八一五光复后,国民党官员贪腐成性,肆意胡乱开...

《沸腾的群山》相关视频

  • 米小圈上学记 10.0 米小圈上学记
    米小圈上学记
    2022 国产
    简介:米小圈跟他的好朋友姜小牙和铁头的童年生活充满趣味。三人打打闹闹又互帮互助,他们一起救助领养过小动物,为了帮铁头实现参加夏令营的愿望,三人齐心赢得过比赛奖金。米小圈和爸爸妈妈斗智斗勇又充满温情,米爸米妈为帮米小圈寻找梦想,用心准备家庭旅行,让米小圈明白旅行的真谛。米小圈在学校与同学们一同成长,他帮助想象力丰富的徐豆豆、帮助姜小牙与何伟化解了矛盾、帮助小神童“王聪聪”解决了烦恼。米小圈和小伙伴们一同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小烦恼,一起在快乐中学习成长。
  • 夜城赋 10.0 夜城赋
    夜城赋
    2023 国产
    简介:自小聪慧有满腔抱负的大楚世子舒城为保家族平安故作纨绔,偏巧逛花楼时遇到多才多艺又天生俊俏的凤楼老板沈夜,舒城得知凤楼刚开业便决定借机力捧凤楼,带着多个世家子弟前去捧场,让原本冷清的凤楼一夜爆红。可在结识沈夜之后,危机接踵而至,暗庭隐帝的追杀、周边国使者的绑架等都让舒城越 发意识到沈夜似乎有多重身份,而沈夜似乎也早就知道自己在故作纨绔……、   剧集根据熄歌原著小说改编。
  • 虫图腾 2.0 虫图腾
    虫图腾
    2023 国产
    简介:《虫图腾》改编自作者狼七的同名小说,讲述了民国时期,虫草堂名医潘俊与同为虫族五大家族后人相遇,得知祖上关于虫族宝藏的线索,从此踏上寻找族人遗留宝物的旅程。他们结伴而行,一起寻找能开启宝藏的五族秘宝,期间游历各地,探索祖上秘闻,一路上抗击瘟疫、打抱不平,眼看着离宝藏越来越近,却遭遇了盗宝者势力的打击,由此揭开了二十年前争夺宝藏的真相。他们也从最初对财富的渴望,渐渐背负起守护国家宝藏的使命,与盗宝者展开重重较量,最终粉碎了对方的贪婪之心,使传说中的虫族宝藏重见天日。在此过程中,他们学会了团队协作,结下了深厚的友情,以及发展了纯粹的爱情,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有责任感的英雄。
  • 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 4.0 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
    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
    2022 国产
    简介:《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讲述的是少女鹿回是一个天生的重度脸盲症患者,习惯与人保持距离。德诚大学国际交流生朗承舟返校第一天就解救了被质疑抄袭的鹿回,没想到却被鹿回“三遇帅哥而不认”,不由得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朗承舟发誓要让鹿回拜倒在他的魅力之下,却被鹿回的坦率真诚、乐观善良打动,在接近鹿回的过程中先行沦陷。火力全开的朗承舟对鹿回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www.liuse.cc/l/s153622/在发现鹿回脸盲的秘密后更是化身男友力爆棚的骑士守护鹿回,并想尽办法让脸盲的鹿回记住自己。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成为鹿回眼中特别的人。仿佛是命运的暗中指引,早有渊源的两人坠入爱河,一段百般波折但早已命中注定的恋爱大戏就此上演。
  • 恭喜发财2 1.0 恭喜发财2
    恭喜发财2
    2023 国产
    简介:
  • 王府软萌小刺客 7.0 王府软萌小刺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