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沸腾的群山》剧情简介

近日,电视剧《赤焰1948》正在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为了稳定人民生活,恢复矿山生产,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李龙岗的斗智斗勇,足智多谋也都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据了解,由宋佳伦、孙俪、刘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底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樗里疾,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宋佳伦的戏份颇为重要,甚至关乎秦国的兴旺。此次,宋佳伦与郑晓龙导演自《红高粱》后的再次合作,也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李龙岗。该剧讲述1948年秋冬,辽沈战役决胜之后,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任孙兴国等带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红石岭煤炭资源丰富,八一五光复后,国民党官员贪腐成性,肆意胡乱开...

《沸腾的群山》相关视频

  • 亲爱的夜王子 5.0 亲爱的夜王子
    亲爱的夜王子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了上官灵儿漫步在街头,忽然间被一伙人拦住,情急之下,一名神秘男子凌空而出,伸手敏捷的拯救了她,从这一刻她爱上了他,称其为小哥哥,并许诺今生非他不嫁。一晃三年久已,灵儿再也未与救命恩人谋面,长相甜美的她在京城被上门提亲的媒婆算是踏破了门槛,可都被她一一赶跑。某天,丫鬟气喘吁吁的跑进门告诉她,皇上下旨将自己的皇子赐婚于她,也就是当今太子“七皇子”……
  • 倾世锦鳞谷雨来 9.0 倾世锦鳞谷雨来
    倾世锦鳞谷雨来
    2020 国产
    简介:五百年后,已成“大学士”宁修睿终于见到了让他恨了五百年的锦儿,但她已经不再是渔村孤女锦儿,而是城中颇有名气的“落魄千金”苏音音。二人相遇后,彼此的境遇也因此变得险象环生、不可分割。一段充满奇遇与冒险的悱恻恋情在他们之间悄然拉开序幕,宁修睿不能归海的秘密也随之浮出水面,二人之间似乎潜藏着更大的羁绊。
  • 情陷聊斋 4.0 情陷聊斋
    情陷聊斋
    2021 国产
    简介:书生宁楚生沦落为纨绔公子们的陪读,在寻花问柳之时,他与小倩偶然相识。当小倩发现宁楚生并不是用情不专的坏男人时,她决定背叛雪妖。经历一道道磨难后,她和宁楚生的感情逐渐升温。随着宁母的出现,宁楚生和小倩的爱情遭遇巨大阻力,而宁楚生的真实身份也成了待解之谜,他们的爱情又将走向何处
  • 热血军旗 10.0 热血军旗
    热血军旗
    2017 国产
    简介:1927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八七”会议前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等为代表的先驱们,积极开展了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1927年8月1日南昌起义成功后,部队实施战略转移南下广东,在潮汕地区遭到反动派血腥镇压,朱德等率领仅剩的革命火种进行饶平整编,蜇伏粤北,苦苦寻找革命的方向。9月9日,毛泽东领导发动了秋收起义,后部队转战江西永新,在三湾村进行了改编,将党支部建在连上,确定了上井冈山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行动方向。1927年冬,农民运动在湖南蓬勃发展,朱德率部乘机挺进湘南,掀起湘南暴动,百万农军揭竿而起。1928年4月,朱德率湘南起义军和毛泽东领导的红军在井冈山胜利会师,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进一步发展壮大。革命的星星之火,终于成燎原之势。
  • 热血狂篮 6.0 热血狂篮
    热血狂篮
    2018 国产
    简介:天才篮球运动员乔子俊在“美国华侨篮球友谊赛上”惊艳全场,但他却一心想要回国打球。另一边,裴晨冰满心期待子俊回国,可噩耗传来,新闻上播出了乔子俊遇害的消息。经过了休学一年的调整,裴晨冰渐渐抚平创伤,决定重回学校上学。楚逍放弃了常青藤名校布朗大学的入学资格,转学到了华阳大学,遇到了着急送外卖的裴晨冰,两人第一次相遇不欢而散。第二次相遇,裴晨冰送外卖到楚逍家,不小心把外卖洒了还被赶了出去。因为楚逍,裴晨冰被经理辞退,丢了送外卖的工作。而楚逍似乎也不太顺利,因为执意回国,银行卡都被母亲冻结,为了生活他只能答应和云扬合住。子俊墓碑前,楚逍和裴晨冰分别来祭拜他,两人回忆着与子俊的过往……
  • 人海之中遇见你 1.0 人海之中遇见你
    人海之中遇见你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男女主角苏之念与宋青春之间心疼又心醉、相伤又相守的爱情故事:电视台当家花旦宋青春遭遇人生滑铁卢,为了复兴家业、重塑自我,她不得不暂时向命运投降,与“童年阴影”苏之念签订合约,并接受“魔鬼训练”,而两人也由此展开了一段“苦不堪言”却又“甜如蜜糖”的同居生活……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