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沸腾的群山》剧情简介

近日,电视剧《赤焰1948》正在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为了稳定人民生活,恢复矿山生产,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李龙岗的斗智斗勇,足智多谋也都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据了解,由宋佳伦、孙俪、刘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底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樗里疾,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宋佳伦的戏份颇为重要,甚至关乎秦国的兴旺。此次,宋佳伦与郑晓龙导演自《红高粱》后的再次合作,也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李龙岗。该剧讲述1948年秋冬,辽沈战役决胜之后,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任孙兴国等带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红石岭煤炭资源丰富,八一五光复后,国民党官员贪腐成性,肆意胡乱开...

《沸腾的群山》相关视频

  • 请赐我一双翅膀 1.0 请赐我一双翅膀
    请赐我一双翅膀
    2019 国产
    简介:上世纪二十年代,警察局局长林傲东被枪杀,养女林九歌(鞠婧祎 饰)被指认为凶手,含冤入狱。九歌在狱中生存艰难,一方面要与形形色色的女犯人周旋,在与她们的博弈中成长;另一方面,还要应对伸入监狱的黑手,在如影随形的死亡威胁下,与时间赛跑,越狱,洗冤。而自九歌入狱后,警察龙天羽(炎亚纶 饰)一直调查真相。最终,九歌靠着自己的智慧与手腕,在龙天羽与萧临风这一警一匪,却同时深爱她的男人的帮助下,摆脱了自由的枷锁,不仅成功为父亲和自己洗冤,更端掉盘踞上沽多年的黑暗势力,铸造了一段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女性传奇。
  • 请和男护士恋爱吧 9.0 请和男护士恋爱吧
    请和男护士恋爱吧
    2019 国产
    简介:江寒(刘胤君 饰)是医院里不多见的男护士,他拥有着英俊的外表和体贴的性格,因此在医院中饱受患者的好评,甚至会因此而遭到患者的“骚扰”。在江寒乖巧的外表下,实际上隐藏了一颗叛逆的灵魂,下班后,对音乐怀揣着梦想的江寒会来到酒吧卖唱,这是他发泄生活和工作压力的一种方式。   一天,江寒在唱歌时遇到了一个喝的酩酊大醉,想要抢他的话筒的女生。第二天,当江寒来到医院上班时,他震惊的和这个女孩重逢了。原来,女孩名叫夏天(李京恬 饰),是江寒所在的康复科新来的实习护士,如此,一段浪漫的职场情缘就此拉开了序幕。
  • 秋收起义 10.0 秋收起义
    秋收起义
    2017 国产
    简介:1927年,四一二、七一五反革命政变接连发生,为挽救革命,中共中央召开“八七会议”,决定委派毛泽东(侯京健 饰)领导湘鄂赣边区秋收武装暴动。9月9日,毛泽东宣布起义,亲率工农革命军第一师第三团首战告捷,胜利占领白沙镇、东门市等地。但很快,临时收编的邱国轩四团叛变,王新亚二团骄傲轻敌被夹击,三团也因敌强我弱遭到严重挫折。毛泽东当机立断改变攻打长沙计划,决定带领部队前往敌人力量薄弱的罗霄山脉。之后,秋收起义队伍经历“三湾改编“,确立“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的最高准则。1928年4月28日,毛泽东率领的秋收起义部队与朱德领导的湘南起义等部队在井冈山胜利会师,形成党领导的规模最大、战斗力最强的革命武装部队,标志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前身――一支绝对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国工农红军真正诞生了。
  • 酋长的男人 8.0 酋长的男人
    酋长的男人
    2020 国产
    简介:主要讲述假面腹黑的珠宝猎人高振赫(任宥纶 饰),意外跌落原始部落星河边落,被部落女首领星月(张雅钦 饰)搭救。星月把高振赫带回部落,想让高振赫成为她的男人。为骗走星星石,高振赫假意与星月成婚,并在事后逃离。希望寻回他和星星石的星月,只身来到大城市,并遇到易天(陈希郡 饰)、夏娜(予辰 饰)、秦书(江鹏 饰)等人,引发一系列沙雕搞笑的趣事。
  • 球王 8.0 球王
    球王
    2018 国产
    简介:陈云天、尚铁英、林斌本为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铁三角,但一场赌球事件令三人分道扬镳,球队也分崩离析。八年后,从国外学习归来的陈云天进入足协工作,尚铁英与林斌也前后出狱。他们的儿子均已长大,就读于同一所中学。作为第二辈球员的尚云龙和陈聪作为主力参加了高中联赛,遇到了生命中注定的对手以及朋友。半年后,日本青年队来华访问,大战一触即发,年轻一辈的脚下满载着上一辈老足球人未了的心愿和遗憾。最终他们凭借着精彩的发挥,让所有人看到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和希望。
  • 全世界都不如你 7.0 全世界都不如你
    全世界都不如你
    2021 国产
    简介:一个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一个是隐瞒身份的准新郎,这一场猫捉老鼠的感情游戏中,他们被彼此牢牢抓住,谁也没能逃开。  他原是假婚,却在日常的相处中不知不觉爱上她;她另有所爱,一直看不清围绕在自己的身边的大叔的真心。  醋意与爱意齐飞,阴谋共阳谋一色。  最终的最终,相守一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