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沸腾的群山》剧情简介

近日,电视剧《赤焰1948》正在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宋佳伦挑大梁主演,剧中宋佳伦饰演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为了稳定人民生活,恢复矿山生产,与国民党残余部队、敌特分子,土匪恶霸等上演了错综复杂、惊心动魄的斗争。李龙岗的斗智斗勇,足智多谋也都将成为剧中的亮点。   据了解,由宋佳伦、孙俪、刘涛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芈月传》将于11月底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樗里疾,从日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宋佳伦的戏份颇为重要,甚至关乎秦国的兴旺。此次,宋佳伦与郑晓龙导演自《红高粱》后的再次合作,也令不少观众十分期待。   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赤焰1948》中,宋佳伦饰演李龙岗。该剧讲述1948年秋冬,辽沈战役决胜之后,东北野战军营长李龙岗和师政治部主任孙兴国等带部队进驻辽西南红石岭矿区。红石岭煤炭资源丰富,八一五光复后,国民党官员贪腐成性,肆意胡乱开...

《沸腾的群山》相关视频

  • 那年来了鬼子兵 5.0 那年来了鬼子兵
    那年来了鬼子兵
    2013 国产
    简介:民国二十七年,日本人俘虏“抗倭救国军”司令葛道元在广场上以比武为名当众戏辱中国人,下山为师父报仇的尹秀茹(徐百卉 饰)舍下个人恩怨,挺身而出与日本人比武,日军司令坂本对尹秀茹的身手大为震惊,命令准备开枪的日军收兵,号令军队习武就得练成那个女人一样身手,亲自撰写碑文,为尹秀茹立了第一块碑,尹秀茹因此声名大噪。历经日军扫荡青龙寨,抗战烽烟四起之下,尹秀茹率部接受国民政府改编,在历经与国军、新四军的合作共同抗日之后,最终受到共产党的感召,成功率部破袭咽喉要塞平靖关。
  •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 5.0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
    穆桂英之大破天门阵
    1998 国产
    简介:★巾帼英雄,舍生忘死破敌阵;杨家豪杰,一门忠烈保家国!   宋、辽两国,一直战争连年。至仁宗年间,忠君爱国的杨家六子杨六郎(杨泽林)率兵迎战,却遭辽国大将耶律皓南(林韦辰)设阵受困,六郎之独子宗保(焦恩俊)舍身救父,因而遇上南之朱婚妻穆柯寨女少主穆桂英(陈秀雯),两人更私定终身。萧后(宫雪花)欲侵中华,以燕云十六州为奖赏,急召南回朝掌帅印。南手握百万雄兵,摆下无坚不摧的紫微九煞天门阵,直迫宋境。桂英已怀宗保骨肉,但仍凭无比勇气,不惜阵前产子,最终带领宋军成功大破天门阵,凯旋回朝。
  • 拿什么让你幸福 5.0 拿什么让你幸福
    拿什么让你幸福
    2008 国产
    简介:蒋慰云和颜丙奎这对离异多年的夫妻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让女儿颜悠悠过的幸福。然而,对于颜悠悠来说,父母‘复婚'家庭完整,才是最大的幸福和愿望。酷爱唱歌的颜悠悠结识了音乐制作人丁小川,并在其引荐下,进入音乐公司工作。只是,她和小川的惺惺相惜,却被单恋小川多年的鞠菲所嫉。鞠菲利用一直不同意女儿歌唱的蒋慰云,迫使悠悠离开公司。梦想、亲情、友情的失落令颜悠悠失去了方向,然而,一个弃婴,改变了她和家人的命运。抚养弃婴令悠悠经受了许多非难。为给女儿遮风避雨,蒋颜二人放下彼此间的不满,重聚在同一屋檐下......从未放弃歌唱梦想的她在丁小川的帮助下,终于有从事音乐创作的机会,只是,厄运忽然降临,悠悠发现自己身患绝症。为使父母重获幸福,颜悠悠设计了一个善意且完美的骗局,用所剩无几的生命,终令父母破镜重圆。
  • 豪门惊梦 7.0 豪门惊梦
    豪门惊梦
    2002 国产
    简介:乔氏集团在香港、台北、上海等地拥有巨大产业,富甲天下,势倾商野,堪称现代豪门。   世纪之交,陈水扁上台,亚洲金融危机,9.11事件,世界形势风云突变,乔氏集团也隐患渐现,危机四伏……   豪门之主乔正天风流倜傥,妻妾成群。其兄弟姐妹之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曾选美一夜成名的港姐董楚楚缠上了乔家大公子乔夕,乔夕投资期货,血本无归,一个个巨大的阴谋在她俩的策划下渐渐浮出水面:连施美人计,迷倒老行长,诱逼大笔贷款;楚楚前男友身为警察却意外身亡,案件扑朔迷离;被张子强黑党“绑架”,借以敲诈父母巨额钱财……   总裁助理汤俊生蛇蝎心肠,敏锐洞察形势之变,加紧阴谋抓权,浑身解数狂恋乔家长女乔枫,一番瞒天过海,偷梁换柱,一跃成为乔家大陆地区全权代理人,可祸福相依,好景不长:母亲跳楼自杀;夺产阴谋败露;与楚楚偷情,被死缠不放,竟丧心病狂地设计谋杀楚楚……   小儿子乔晖与清纯靓丽、...
  • 好歹一家人 8.0 好歹一家人
    好歹一家人
    2011 国产
    简介:孟大平的父亲老孟和荷花黄昏恋,姐姐孟婷带头找各种借口阻止。老孟假意找保姆与荷花继续来往,最终,荷花的善良感动了孩子们,满足了老人的心愿。孟大平再婚后,徒弟福子常照顾前妻孙月蓉并日久生情。孙月蓉却发现儿子中诚和福子的女儿彭洁早已相爱,孙月蓉难于接受。但福子被孩子们的爱情所感动,接受了这个事实。孟大平忙,冷落了妻子林玉茹,妻子搞起了网恋。大平的妹妹孟想假意打错电话设计结识了网络骗子,教训了这个花花公子。林玉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双方用真诚找回了他们的爱情。孟大平的二弟孟二平被倒卖文物的骗,老父亲准备卖掉房子替他还债,兄弟姐妹们也都倾其所有帮助他……家人以德报怨的亲情感动了孟二平,他终于又回到了久违的家……
  • 好汉的梦 7.0 好汉的梦
    好汉的梦
    2000 国产
    简介:在文化街派出所管区,文艺团体林立,商贾小贩云集,各类批发市场众多,昔日高雅去处的文化街现在成了鱼龙混杂的闹市,独特的地理位置,使这个地区的治安状况日超复杂。   性格迥异的刑警队长毛岳和模范教导员关一民,肩负重任走马上任。上任伊始,两位新领导便展现出不同凡响的魅力。面对群众的不信任,复杂的人际关系、彼此间工作意见的分歧,丝毫没有减弱他们的斗志。在省乐团爆炸案的烟尘中,他们踏上了新的征程。白婶被害案,三个火枪手团伙贩毒杀人案、珠宝店劫持人质案、黄龙全家被杀害、飞车团伙玩弄拆白党诡计、娱乐干部突然死亡等恶性案件接踵而来。流氓滋事、劳资纠纷、吸毒人员自杀、保卫干部凶杀情人、干警违纪滞留嫌疑人超时引发诉讼……   在这一件件一起起棘手的案件和纠纷面前,文化街派出所的干警们经过短暂的磨合战胜了自己,在保护一方平安的使命中,赢得人民的赞誉和党的信任。 毛岳,这位使罪犯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