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魔剑生死棋》剧情简介

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魔剑生死棋》相关视频

  • 读心 2.0 读心
    读心
    2019 国产
    简介:姚遥是一名离婚官司律师,她善于从观察对象的言谈举止中发现线索、精准处理,她的老公庄重是一名男护理,双眼洞察入微。姚遥靠着特殊的“读心”才能和庄重的帮助,解决了很多棘手的离婚案子,从而名声大起。本应心心相印的俩人生活中遭遇了大大小小的麻烦,他们俩在婚姻最初没房没车,姚遥刀子嘴豆腐心的妈妈程蝉状况百出,庄重“长不大”的哥哥更是不明事理。生活中各种困难和亲情的考验都让俩人的感情更加坚固,俩人不但在职场上渐入佳境,在不断的磨合中也领悟到婚姻的真谛。
  • 亲爱的婚姻 1.0 亲爱的婚姻
    亲爱的婚姻
    2019 国产
    简介:婚前,王可可和黎小俊两家共同为小两口买房,却因各种原因,黎小俊只在合同上写了自己一个人的名字,王可可浑然不知。婚礼当天王可可气愤黎小俊隐瞒事实,黎小俊解释未果,王可可逃婚离开。相爱彼此的两人静下心来后,互相检讨自己的过失,两人牵手言和。黎母对王可可提出尽快生孩子的要求,王可可为逃避家庭琐事,决定找份高薪工作以表能力。王可可巧遇黎小俊的老板程大成成为他的助理,小两口成了同事。因王可可工作出色,又成了黎小俊的上级,两人经常把工作中的喜忧带进了婚姻,产生了一些误会矛盾,但两人相爱的心却没有因为任何外界的力量分开过。历经波折,王可可和黎小俊决定补办一次完美的婚礼。
  • 逃离那间房 8.0 逃离那间房
    逃离那间房
    2024 国产
    简介:是以女性安全及复仇题材的都市悬疑短剧,以女性安全,女性复仇主题为切入点的悬疑反转内容。
  • 我的夏日甜心 6.0 我的夏日甜心
    我的夏日甜心
    2023 国产
    简介:富家女祝今好是祝氏集团的继承候选人,做事雷厉风行,一切以利益优先;在去商谈收购之事路上惨遭暗算,发生车祸,好在被偶然路过的林清一救下。醒后失忆的祝今好性格变成天真活泼的少女心甜妹,经林清一调查,把祝今好遇害真相公布于众,幕后主谋付出了应有的代价,二人历经艰难后逐渐互相喜欢,产生了情愫......
  • 后宫开挂人生 1.0 后宫开挂人生
    后宫开挂人生
    2022 国产
    简介:现代女孩意外穿越到小说中,并成为了一个在小说中活不过两集的炮灰角色浅晴,而她必须靠自己对小说的了解,逆袭成为女主角,才能回到自己原本的世界。
  •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3.0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时光
    2023 国产
    简介:本剧改编自桐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90年代普通少女罗琦琦成长中的点点滴滴,爱情与友情以及身边每个人生活和思想上发生的剧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