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魔剑生死棋》剧情简介

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魔剑生死棋》相关视频

  • 公子独宠瓦匠妻 6.0 公子独宠瓦匠妻
    公子独宠瓦匠妻
    2022 国产
    简介:本是瓦匠世家的她,考古中意外魂穿成了患有洁癖的工匠之女身上,凭借惊为天人的工匠绝技混得风生水起,却莫名卷入了一场乱战,而她回到现代的唯一途径,便是参与这场夺嫡之争。
  • 公子何时休 2.0 公子何时休
    公子何时休
    2021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了女主人公禹欣欣在VR游戏《公子何时休》中,坚贞不屈勇敢与邪恶势力斗争,从而喜获真爱的感人故事
  • 公子倾城 7.0 公子倾城
    公子倾城
    2021 国产
    简介:爱奇艺自制古装网剧《公子倾城》概念海报释出!古灵精怪的江湖侠女遇上孤傲绝尘的无感庄主,阴差阳错下感知互换。奇妙姻缘“甜”注定,反转爆笑乐不停。改编自维和粽子同名小说,敬请期待!
  • 功夫婆媳 4.0 功夫婆媳
    功夫婆媳
    2015 国产
    简介:三流国标舞者任小弦和丈夫黄乐宗新婚度蜜月,黄乐宗却在冲浪时失踪。婆婆梅超英深受打击,竟怀疑小弦为谋夺家族武术企业“正宗”害死儿子。超英把小弦当成人生最大的威胁,决定不动声色的赶走她。在一次次失败后,小弦不仅坚信乐宗的感情,还搬进梅家和婆婆一起居住。超英百般无奈之下,诱骗不懂功夫的小弦应对前来踢馆的武术冠军,却不想小弦大获全胜。家族企业“正宗”危机重重,超英勉力支撑,却不敌前夫黄丹青暗算,危机之中小弦尽弃前嫌,照顾倍受打击的婆婆。失忆的超英不仅打出了久已失传的拳术,还逼迫小弦接管“正宗”,深陷情感与权势泥潭的小弦被迫同意,却不知道是婆婆挽留她想出的办法。当婆媳俩联手挫败黄丹青等人阴谋重振家族企业的时候,黄乐宗也历尽艰辛从海外归来,一家人终于等到了属于他们的幸福。
  • 功夫战警 9.0 功夫战警
    功夫战警
    2020 国产
    简介:因任务需要,三名年轻的武校学生——擅长持久搏击的辛小晶、头脑机敏的程唐、爱好跑酷的白大庆,凭借各自特长,获得队长张蓝的青睐,应征进入警队。三人潜入罪犯老巢,执行秘密抓捕。打响头炮后,特警队以武校学员为核心力量,组建了快速反应小组  “猎弓”小组,并在心理专家陈橙的指导下,为新人量身定制了地狱式训练三部曲,祛除他们的“野狐禅”习气,培养警队纪律性与荣誉感。敌人数度反扑,辛小晶等队员经历了一次次血与泪的洗礼,褪去青涩走向成熟,经受住了来自外在和内心的各种考验,成为了优秀的特警队员,始终坚守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的第一线。
  • 共产党人刘少奇 8.0 共产党人刘少奇
    共产党人刘少奇
    2019 国产
    简介:本剧讲述刘少奇同志一生,闯县城、省城、皇城和国门“四道乡关”,寻“实事求是、每求真是”“八字真经”,矢志找寻救国真理和建设新中国道路的故事!1921年,刘少奇在莫斯科东方大学入党。一年后他学成回国,领导了“安源路矿大罢工”。随着大革命形势骤然逆转,刘少奇于险恶情境中亲赴白区主持善后。抗战时期,刘少奇进入中央领导核心,并在建国后当选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在制定国家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外交等方针政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六十年代初期,中国经济发生严重困难,刘少奇又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参与制定了一系列重要的政策措施,使国民经济得到恢复和发展。1980年5月17日刘少奇追悼大会隆重举行,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奋斗一生的刘少奇虽早已离开,但他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仰,将永垂不朽!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