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魔剑生死棋》剧情简介

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魔剑生死棋》相关视频

  • 前世今生 5.0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2000 国产
    简介:马天龙(丁志诚 饰)、苏云飞(张嘉译 饰)和梁丘禾(姜武 饰)是 在黑帮混迹的情同手足的三兄弟,一次偶然中,三人结识了名为秦婉莹(马伊琍 饰)的女子,三人都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坠入情网,可是秦婉莹最终却嫁给了帮派里的当家老掌柜。原来,秦婉莹以为老掌柜是她的杀父仇人,想要借此来报仇,然而,在马天龙等人的调查下他们发现,秦婉莹真正的仇人其实是上海滩黑帮老大潘四爷。   秦婉莹告诉马天龙一行人,如果谁能够杀死潘四爷帮她报仇,她便以身相许,虽然这是一件非常危险以及几乎不可能成功的事情,但三人还是决定铤而走险。
  • 钱塘传奇 8.0 钱塘传奇
    钱塘传奇
    2015 国产
    简介:改编自老版《江山为重》   清圣祖康熙晚年,四阿哥胤禛父凭子贵得承大统,极受康熙宠爱的孙子弘历也同时被立为太子,清宫内围绕着三代帝王的千古悬案终于拉开帷幕……   雍正法治严苛,其暗杀组织“血滴子”更闻名天下,一时之间冤狱遍布,哀鸿遍野。少年弘历奉旨微服巡抚江南,因缘际会结识了两名神秘少女,从而展开一段孽缘……   弘历江南之行险阻重重,历经生死劫难之际,蓦然发现自己的身世背后竟隐藏着一个重大的秘密;而意中及其师姐要刺杀的仇人竟是当今皇上……
  • 钱王 6.0 钱王
    钱王
    2001 国产
    简介:王炽是那个时代的红顶商人,他代表着不屈不挠地进取、不畏艰辛的果敢,以及与全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卓见。王炽是商界的楷模,他懂得以德为人,以德处世,以德经商。但在那个时代,腐朽的、没落的、世风日下的恶劣环境始终包围、禁锢、扼杀着传统美德和进取意识……因此,王炽不断地在失败中成功,这过程始终伴随着一种难言的忧伤,他是一个富有悲剧色彩的成功者……
  • 乾隆王朝 3.0 乾隆王朝
    乾隆王朝
    2003 国产
    简介:乾隆王朝中期,名将阿桂率军平定准葛尔之乱,在甘肃遭到连月大雨,大军受困,寸步难行。阿桂帐下绿营书办和珅(陈锐 饰)回京面见皇上求助。适值此时,甘肃巡抚王亶望(修宗迪 饰)上报旱情,引起乾隆(焦晃 饰)疑心,遂擢派和珅调查。和珅凭借机敏与干练搬倒贪官王亶望,倍得乾隆赏识,从此平步青云,最终成为朝廷不可或缺的重臣。   大清帝国虽则空前鼎盛,却也渐渐显露颓相。上有乾隆好大喜功,挥霍无度;下有无数贪墨官员欺君罔上,鱼肉乡民,致使国库渐次亏空。和珅在各方实力的夹击下闪转腾挪,周旋往复,殚精竭虑替皇上经营着这个羸弱不堪的庞大帝国……
  • 乾隆与香妃 4.0 乾隆与香妃
    乾隆与香妃
    2004 国产
    简介:这是发生在乾隆盛世,被后人广泛传颂的一个民族和亲、民族融合的动人的爱情故事。乾隆初年,我国西疆维部伊斯兰圣裔阿里和卓家生下一位满身溢香的奇女,取名伊帕尔,这女孩被维部誉为真主的使...
  • 倩女奇冤 7.0 倩女奇冤
    倩女奇冤
    1998 国产
    简介:《倩女奇冤》的4个单元风格各异,分别是悲剧、功夫剧、轻松幽默剧、生死爱情剧。《新窦娥冤传奇》为人性大悲剧,令人悲中生怜,发人深思;《新谢小娥复仇传奇》为精彩功夫剧,使人在善恶爱恨中杀得难解难分,功夫又精彩了得;《新英娘救父传奇》为轻松幽默剧,小英娘金銮殿斗皇帝,惊险中妙趣横生;《新陈三两爬堂传奇》为生死爱情剧,于虎狼窝中守身如玉、爱恨分明。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