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魔剑生死棋》剧情简介

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魔剑生死棋》相关视频

  • 降妖罗汉 9.0 降妖罗汉
    降妖罗汉
    1993 国产
    简介:《降妖罗汉》和《西游记》不同的是,不是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故事,而只有唐僧一人。而相同的是,他在去取经的过程中,同样遭遇到了不同的挫折和灾难,在面对困难和妖魔的时候,唐僧化身降妖罗汉,他法力无边,与妖魔展开殊死搏斗。经过3年零8个月的艰难跋涉,终于取回真经。
  • 事故科故事 6.0 事故科故事
    事故科故事
    2008 国产
    简介:讲述五十几个与交通安全有关的小故事,所有故事都取材于真实事例,同时塑造出一批从事交通事故处理工作的交警形象。(来自百度百科)
  • 孽债 2.0 孽债
    孽债
    1994 国产
    简介:文革大潮袭来,不仅使无数人蒙受不白之冤,也摧毁了整整一代人的青春和未来。万千热血青年响应“上山下乡”的号召,前赴后继奔赴祖国边疆。他们在那里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对未来与前途倍感迷惑。十年一梦,大返城的汹涌狂潮将这群已不再年轻的青年人带回家乡,在这片他们曾经耕耘过的热土上,不仅曾留下汗水和泪水,还有他们生命的延续。   岁月荏苒,光阴似箭。当年的那些老知青们各自有了稳定的工作和美满的家庭,他们渐渐忘却远在他乡的记忆和儿女。而在云南边疆,一群知情的孩子知晓了自己的身世,他们结伴乘火车来到上海,只为找到生养了自己,却又将他们抛弃的父母……
  • 宁为女人 2.0 宁为女人
    宁为女人
    2008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华泰绸庄主人徐辰风(黄文豪饰)是个正直的商人,然而因为父母早逝,继承庞大的家业,由于过于年轻气盛,不留余地,曾因发现帐册出错,就将用了几十年的李掌柜断然开除。辰风之妻周慧君(马雅舒饰)染上重病,辰风在慧君坚持下,将乡下女孩沈桂花(杜葳饰)娶进门替慧君冲喜。李掌柜后来受气染病致死,一家陷入困境,女儿李纯儿落入风尘……
  • 柠檬初上 9.0 柠檬初上
    柠檬初上
    2016 国产
    简介:左再骏(刘恺威 饰)和郑磊(孙艺洲 饰)是大学时代的好友,两人都喜欢校花小檬(古力娜扎 饰),谁知道小檬却在前往美国之后再无音信,还留下了女儿妙妙(乐乐 饰),就这样,左再骏和郑磊成为了妙妙的“父母”,一晃眼就是八年过去。   当小檬再次出现在左再骏面前之时,她竟然提出了要带走妙妙的请求,这自然遭到了左再骏的强烈反对,然而,小檬却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她的负责和决心,最终,小檬带着妙妙回到了上海。在上海,小檬和郑磊走到了一起,得知这一消息,左再骏亦奔赴上海,向情敌发起了挑战。最终,郑磊发现了小檬内心里对于左再骏的感情,主动退出,成全了他最好的朋友和最爱的女人。
  • 凝香劫 10.0 凝香劫
    凝香劫
    2010 国产
    简介:二十世纪初,唐府以生产“凝香”致富,唐府子嗣不旺,独苗唐少卿娶妻许芝兰仅生一女,芝兰生性蛮横,少卿和她的感情日渐疏远。少卿喜欢上了青楼女子含胭,并与之生有一子,唐母顾及唐家脸面,不许含胭母子进门。 唐母为其纳了一个小妾,故事主要讲刘雨鑫饰演的小妾如何在唐家立足的辛酸历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