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魔剑生死棋》剧情简介

至尊盟主官御天(吕良伟 饰)为一统江湖,发誓找回应顺天(刘威 饰)大将军藏匿的生死棋宝藏。他积极扩充实力,大力铲除异已,以图谋日后大业。魔剑凌霜与赫连霸蓄谋已久,觊觎宝藏多时,遣义女拜玉儿(郭婷婷 饰)行刺官御天,结果未遂。燕藏锋(邵兵 饰)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拜玉儿因被其救过性命,对他顶礼膜拜,并心生爱意。当她发现女食神刘依依(刘涛 饰)钟情燕藏锋时,将其视为情敌,屡出邪招破坏二人感情。仼千行(孙协志 饰)是燕藏锋的结义兄弟,他武功独到,却心胸狭窄,因暗恋依依迫害盟兄。被逼无奈的燕藏锋流落铸剑城,不久魔剑横空出世,江湖将又起血雨腥风......

《魔剑生死棋》相关视频

  • 隋唐英雄2 2.0 隋唐英雄2
    隋唐英雄2
    2012 国产
    简介:  公元581年,隋文帝杨坚(寇世勋 饰)接受北周禅让,建立大隋王朝,随后厉兵秣马,吞并了耽迷歌舞的南陈。天下初定,盛世幻境初显,然王朝气数谁人能知。有道是乱世出英雄,秦琼(蒲巴甲 饰)、罗成(张睿 饰)、程咬金(张卫健 饰)、李世民(余少群 饰)、宇文成都(张晓晨 饰)等英雄豪杰相继出世,从民间到朝廷,从草莽到豪贵,上演无数江湖传奇好戏。从留下千古骂名的隋炀帝杨广之手(赵文瑄 饰),再到开创贞观之治的李世民,几多豪杰士大夫以各自的信念和方式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好一出隋唐演义,义气、情意、爱情,权谋、圈套与征伐,千古流传,荡气回肠……
  • 武神主宰剧版 9.0 武神主宰剧版
    武神主宰剧版
    2023 国产
    简介:  
  • 虎胆神鹰 1.0 虎胆神鹰
    虎胆神鹰
    2023 国产
    简介:  1948年初,浦东解放总队得到确切消息:特大跨国犯罪集团“法力坦”利用其在上海的分支机构,盗挖国宝张士诚宝藏,而国民党特务机构民政厅下属的复兴社,也觊觎宝藏,想要将这批珍贵文物据为己有。我浦东解放总队接到情报后,立刻请示上级,得到批示,决不能让宝藏落入外国犯罪集团和国民党反动派手中。原国民党淞沪警备司令部特调处突击队长顾英雄,不满国民党内部的腐败和争权夺利,在其父亲顾志明和共产党员秦刚的引导下,毅然加入共产党,率领特别行动组,与天兆社的犯罪分子和复兴社特务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在我浦东解放总队的协助下,消灭天兆社,成功保护了国家文物。
  • 娘家的故事1 9.0 娘家的故事1
    娘家的故事1
    2009 国产
    简介:  曾担任小学校长的何守杰(石维坚 饰)宽厚和蔼,他先后将三个贴心的女儿嫁出去。原指望孩子们能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谁知现实却是无比的寒冷与残酷。长女小东(于小磊 饰)嫁给自己的得意门生李平(张晞临 饰),可是第三者的出现为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次女小南(刘笑妃 饰)嫁给豪门公子杨俊贤(王雨 饰),自视甚高的婆婆则对儿媳百般挑剔,意图拆散这桩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小女小西(马雅舒 饰)嫁入屠户家庭,对方的婆婆秋萍(何赛飞 饰)和妯娌嫂子玉凤(杨婷婷 饰)处处刁难,作梗使坏。不同的家庭、习惯和生活态度,让女人们发生激烈的摩擦与碰撞……  本片根据台湾热播连续剧《娘家》改编。
  • 欢颜2004 1.0 欢颜2004
    欢颜2004
    2004 国产
    简介:  玉珞君是位人称“爵士王子”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上海电影明星夜总会的小号手。他很有艺术天赋、情感细腻但又有些软弱。富家小姐许柯茹一见钟情爱上了与之邂逅的他,  由于门第相差悬殊,他们的相爱遭到了许父的强烈反对。柯茹和玉珞君毅然私奔来到苏州,两人相依为命,许父后来也接纳了他们。抗日战争爆发后,玉珞君和柯茹母子在混乱中失散。玉珞君搭船到了香港,后来又辗转到了新加坡,一次一次的阴差阳错,玉珞君始终没能与柯茹重逢,后来与善良的农家女林秀结为夫妻,柯茹却一直坚守着心中的爱,拒绝了一直爱慕她的周宇光。二十几年过去了,柯茹终于与玉珞君相见,然而物似人非,玉珞君左右为难,但他们彼此最后终于明白了,原来他们真正的爱人其实多年来就在身边。by:yakubd.cc
  • 红蜘蛛1 3.0 红蜘蛛1
    红蜘蛛1
    2000 国产
    简介: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走出了家庭、走向了社会。女性在各界取得成就和地位的同时,也受到了巨大的挑战和压力。在挫折和困难面前,绝大多数女性都表现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但也有少数女性,为金钱,或为私情,放弃人格、丧失人性,堕入了犯罪的深渊 .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