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虎胆巍城》剧情简介

该剧着眼于望海保卫战,讲述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

《虎胆巍城》相关视频

  • 远嫁日本 6.0 远嫁日本
    远嫁日本
    2001 国产
    简介:根据日籍华人作家林惠子同名小说改编。描写三个女人的跨国情感故事,远嫁日本的三位中国新娘在异国他乡都面临着意想不到的困境和艰辛,真实而生动地描述了的坎坷命运,是一部中日联手,荡气回肠的影视佳品。
  • 远山的红叶 7.0 远山的红叶
    远山的红叶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通过王瑛同志的优秀事迹,艺术地再现了她在纪委的工作岗位上铁面无私,排除干扰,敢于碰硬的办案故事,也表现了王瑛真心实意帮助挽救犯错误同志的感人故事。通过王瑛与腐败分子岳迎久的坚决斗争,以及她对犯错误同志的关心与爱护,对老百姓的真挚热爱,对自己亲人的严格要求和挂念与无奈。讲述了一个党的优秀女儿,人民深深爱戴的好干部的感人故事。
  • 月供 3.0 月供
    月供
    2015 国产
    简介:周书明(郭京飞 饰)和苏小亚(张芷溪 饰)相识于网上,在好朋友的撮合之下在现实中迅速结婚组成了家庭。虽然周书明和苏小亚的个性十分的契合,但这段匆匆忙忙的婚姻里埋藏了很多定时炸弹。   苏小亚的母亲患上了不治之症,急需住院接受治疗,但这也意味着苏小亚和周书明所背负的原本就很沉重的经济压力将要雪上加霜。为了不牵连自己的小家庭,苏小亚转而向自己的富二代初恋何少勇(陈赫 饰)求助,在何少勇的要求之下,苏小亚向周书明提出了离婚。虽然已经不是夫妻,但周书明还是关心着苏小亚,周书明的爸爸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苏小亚的母亲。
  • 月嫂先生 1.0 月嫂先生
    月嫂先生
    2018 国产
    简介:沈心唯(吴奇隆 饰)是闻名校园的高智商学霸,同时也是一个性格非常正直的有为青年,哪知道遭人陷害背负上了莫须有的罪名,一怒之下,沈心唯决定回国,哪知道堂堂海归,却连载国内立足的本领都没有。   娜娜(李小冉 饰)和男友陆凯相恋多年,两人刚刚在国外领了证,哪知道自己竟然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第三者”,陆凯即将回国同家里安排的门当户对的女孩联姻。更糟糕的是,娜娜发现此时自己的腹中已经怀上了陆凯的孩子。坚强的娜娜决定生下这个孩子独自抚养,在机缘巧合之下,她聘请了沈心唯做自己的月嫂。在不断的摩擦和碰撞之中,两人之间产生了爱情的火花。
  • 跃龙门 1.0 跃龙门
    跃龙门
    2003 国产
    简介:该剧以康熙年间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一出扑朔迷离的科举舞弊案:江南才子伍思贤踌躇满志参加科考,万料不到竟名落孙山,目睹了科场丑恶行径的他大闹贡院,书生群起响应,朝野震惊。新任江苏巡抚张伯行(李保田饰)临危受命调查科考案,在凶险的“权谋”争斗中,张伯行锒铛入狱,美貌娇妻惨遭迫害……
  • 越活越明白 10.0 越活越明白
    越活越明白
    0 国产
    简介:张谢义有个漂亮的妻子和可爱的儿子。在张母的呵护下,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不久,谢义下岗,遭妻子歧视。为保住有家庭,谢义任劳任怨,在母亲的帮助下做辣白菜自谋生路。谢义从没有钱到有钱,妻子从蛮横到体贴,谢义变了。金钱使他私欲膨胀,最后迫使母亲出走。黄浦江边,张母思绪万千,面对滚滚江水,她想得很多很多。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