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虎胆巍城》剧情简介

该剧着眼于望海保卫战,讲述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

《虎胆巍城》相关视频

  • 家里来了个女妖怪 4.0 家里来了个女妖怪
    家里来了个女妖怪
    2021 国产
    简介:漫画家唐山书中的角色花冉意外来到现实世界,为了让花冉回到书中世界,两人绞尽脑汁。
  • 江先生的青春小姐 1.0 江先生的青春小姐
    江先生的青春小姐
    2021 国产
    简介:广告策划人林青春是一名在大都市辛苦打拼的白领女性,善良的她怎么也想不到,与自己相恋七年的未婚夫陈非凡竟然会和自己最亲密的闺蜜陈欢暗中有染!更要命的是,当年她一时糊涂,只在房产证上写了陈非凡一个人的名字,而房子完全是由她付的首付、背的房贷!陈非凡与陈欢心狠手辣,杀人诛心,竟然要林青春搬出自己的房子!于是一夜之间,林青春变成了没房、没车,欠了一屁股债的孤家寡人!天无绝人之路,绝望的林青春得到了一次穿越的机会,回到了一年前。此时,房产证上还写着她和陈非凡两个人的名字,而陈非凡和闺蜜陈欢的秘密关系还没有露出水面....
  • 将军请自重 8.0 将军请自重
    将军请自重
    2021 国产
    简介:本剧依托古代,结合现代和架空朝代,以夸张幽默的方式,串联起一系列“请自重”的传奇故事。剧中将军就像我们身边的普通人,有着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琐事,也经历着各种想不到的趣事。
  • 娇妃玉如梦 2.0 娇妃玉如梦
    娇妃玉如梦
    2021 国产
    简介:  将军玉麒麟之女玉如梦不满被皇帝赐婚,在府中大闹上吊以死威胁父亲,无奈将军不为所动。玉如梦计划宣告失败,于是玉如梦和丫鬟瓜子串通一气偷偷溜出府中,可还是被发现了。在被下人追捕途中与风弈辰撞了个正着,玉如梦顺势躲进他的怀里,情急之下玉如梦和风奕辰发生矛盾,两人斗嘴引来府中下人,玉如梦最终还是被下人捉回府与王爷成亲。成婚当天玉如梦想再次逃跑,于是在交杯酒中下了迷药,揭开盖头时居然发现与自己成婚的王爷竟然是他?
  • 姐姐的小狼友 5.0 姐姐的小狼友
    姐姐的小狼友
    2021 国产
    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职场暖男暗恋女神将近十年,毕业后决定用行动追求离异大龄女老板,成功逆袭女神并发展成为姐弟恋的故事。
  • 他身娇体柔 8.0 他身娇体柔
    他身娇体柔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职场菜鸟苏桃桃和顾氏集团少总顾泽轩因意外交换人生的故事,一对身份不同,出身不同,生活习惯不同的男女过上了对方的生活。面对不属于自己的身体,不属于自己的工作,不属于自己的家庭,他们忽然意识到,对方似乎很轻易的就能把生活过成自己梦想中的样子,同时双方站在对方的角度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