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虎胆巍城》剧情简介

该剧着眼于望海保卫战,讲述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

《虎胆巍城》相关视频

  • 谁是真英雄 1.0 谁是真英雄
    谁是真英雄
    2013 国产
    简介:  电视剧《杀倭令》是中国首部描述小人物保家卫国的另类抗战大戏,由北京新媒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拍。该剧以市井小人物的抗日传奇故事为主线,辅以共产党、国民党、汉奸、山匪与日寇之间的矛盾和智斗,刻画了一个个满怀爱国情怀、舍生取义与日本鬼子死磕的人物群像,表现了中华儿女万众一心抗击外来侵略、保家卫国的民族精神。  故事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在面临亡国,期待乱世英豪时,主人公贾九在一家老酒馆,酒壮怂人胆,在城里四处散发“杀倭令”,一场酒疯终于引来轩然大波。从此,贾九不得不周旋于日本人、土匪、国民党正规军和抗联队伍之间,就这样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毫无意识地走上了抗日的道路,一个小人物在种种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一个抗日斗士,一个另类英雄!
  • 不可思议的夏天 1.0 不可思议的夏天
    不可思议的夏天
    2014 国产
    简介:  日本常青剧目《世界奇妙物语》1990年播出至今,在全世界拥有了无数粉丝。由爱奇艺与富士电视台联合拍摄的中国版《世界奇妙物语》,更名《不可思议的夏天》,7月将与观众见面。  《世界奇妙物语》于1990年开播,1997年后固定为春、秋季特别篇,每年播放两集,每集5个故事,分为奇妙型、感人型、喜剧型、惊悚型、恐怖型等5种,多改编自小说。  《不可思议的夏天》中,古川雄辉出演一位爱好摄影的小清新,与张辛苑饰演的女主角展开了一段“人鬼恋”。届时会在爱奇艺首播。  15人の主人公による、1話完結(全15話)のオムニバスドラマ。オープニングの舞台は、不可思議な物語たちを貯蔵している図書館。その図書館の司書役である古川雄輝が本編の案内役となり、15の物語を通して視聴者を奇妙な世界へといざなう。疑心、野心、憧憬、諦め、裏切り、憎悪、報復、恋慕…。様々な思いが交差した不可思議な世界…その図書館は奇妙な物語への入り口なのだ。そして、物語の最後には衝撃の内容が…!
  • 阿霞 3.0 阿霞
    阿霞
    2006 国产
    简介:  阿霞(宋小宁 饰)是出生成长在四川的辣妹子,高考落榜之后,她决定去外面闯一闯,于是联系了见多识广的表哥。谁知道表哥实际上自己也欠了一屁股的债,正愁没处搞钱,于是他将阿霞卖进了吕梁大山里,卖给了二串做媳妇。  阿霞怎么可能甘心承受这样的命运,她屡次的逃跑,又无数次的被捉回来,最后一次逃跑时,阿霞滚落山崖,身受重伤,最终是村民们救了她将她送往医院。在医生的救治下,阿霞捡回了一条命,一次偶然中,她得知自己看病的医药费和伙食费,是二串靠卖血换来的,这令阿霞感动不已,开始决定要和这个老实善良的男人好好的过日子。
  • 摇滚梨园 4.0 摇滚梨园
    摇滚梨园
    2023 国产
    简介:梨园世家出生的项宇新在大学组了一只Grunge摇滚乐队,兼任吉他和主唱,乐队成员有键盘丁乃文,贝斯范世涛,鼓手毕明轩。在大三的假期,因准备校园乐队大赛,他们选择留在就读城市,入住项宇新爷爷项延良经营多年的梨园,备战比赛。于此同时,梨园受邀参加中泰文化交流节,在竞争之下,国戏高材生林沁一与大师兄赵长华合演的三击掌,大师姐周淑婷与天才少女林思思重现失传的双蛇斗双双入选。此时项延良记挂的,却是孙子项宇新是否还愿意重拾京剧。归来的项宇新并未正面回答爷爷的疑问,携童年挚友余吉带着乐队众人游览梨园。在二师兄吴必胜的引导下,乐队成员开始渐渐了解京剧的魅力。
  • 左耳剧版 3.0 左耳剧版
    左耳剧版
    2023 国产
    简介:  高中女生李珥暗恋上帅气优秀的同校学长许弋,而许弋却被极富个性的黎吧啦所吸引。李珥在偶然的机会下和吧啦成为好友,同时也得知吧啦追求许弋竟然和许弋的好友张漾有关。毕业了,带着青春的萌动、亲情友情的误会,几位主人公走向了各自的人生路:张漾如愿考入北京;许弋来到上海读专科;一心想成为明星的蒋皎开始奔赴她的明星梦;而吧啦却意外去世,永远留在了大家的记忆中。张漾一直对许弋深怀愧疚,因此处处向他伸出援手,希望他能振作。第二年,李珥考到上海,与许弋有了一段短暂的恋情,但还是分手。张漾、李珥在汶川地震、奥运两次重逢,成熟的二人对彼此有了新的认识并相恋。许弋结识女孩夏米米,终振作。喜欢张漾多年的蒋皎因“爱而不得”折磨众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历的成熟,几个年轻人最终相扶相持地走出伤痛和困境的青春。
  • 北京女子图鉴 9.0 北京女子图鉴
    北京女子图鉴
    2018 国产
    简介:  讲述了在北京打拼的职业女性的故事。她们被现实包裹,被压力、责任所困扰,她们也不断用青春的激情、倔强的个性、不屈的进取心去努力营造、交织出一片励志的天空。这是一本实用的现代都市女子的最新解读手册。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