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虎胆巍城》剧情简介

该剧着眼于望海保卫战,讲述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

《虎胆巍城》相关视频

  • 北京地铁 6.0 北京地铁
    北京地铁
    2019 国产
    简介:由著名青年导演王鹏执导,《甄嬛传》人气新星蓝盈莹、邬立朋等演员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北京地铁》已在北京杀青,该剧是一部讲述百姓生活故事、展现北京风貌、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电视剧。《北京地铁》以地铁为纽带,写地铁设计师、建设者、运营者,也写形形色色奔波在地铁上的乘客,既有亲情、爱情、友情的相互交织,也有三 代地铁人各自的相守与传承的故事,是一部充满正能量,励志的大型都市题材电视连续剧。
  • 冯宝宝与张楚岚 7.0 冯宝宝与张楚岚
    冯宝宝与张楚岚
    2023 国产
    简介:随着神秘少女冯宝宝的造访,大学生张楚岚的平静校园生活被彻底颠覆。急于解开爷爷和自身秘密的张楚岚,与没有任何记忆的“不死少女”冯宝宝一起,在各方势力的关注和争夺下,开启了“异人”世界之旅。
  • 暗里着迷 1.0 暗里着迷
    暗里着迷
    2023 国产
    简介:江少珩归国后蓄意接近服装设计师苏半夏,直到卫高阳暴露出江少珩接近苏半夏的真实目的,苏半夏深觉背叛而与江少珩分手。而已经无法离开苏半夏的江少珩,用真心再次追回苏半夏,上演追妻火葬场并重归于好。之后,两人查清当年真相,最终卫氏姐弟双双落网,一切尘埃落定。
  • 初恋那件小事 2.0 初恋那件小事
    初恋那件小事
    2019 国产
    简介:梁又年(赖冠霖 饰)的母亲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建筑师,可惜英年早逝,为了完成母亲的遗愿,梁又年埋头苦读,希望能够考入当地最好的大学,进入其中的建筑系深造。在梁又年心无旁骛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他的父亲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父子两人经常因为梁又年未来的规划而爆发争吵。
  • 案发现场2 5.0 案发现场2
    案发现场2
    2007 国产
    简介:暂无简介
  • 泳往直前 4.0 泳往直前
    泳往直前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四名背景各异,独具个性的少年在泳池奋力拼搏、执着追梦的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