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虎胆巍城》剧情简介

该剧着眼于望海保卫战,讲述共产党员萧寒奉上级命令返回故乡望海,在青梅竹马的好友林雨竹等拥有共同信仰的同行者的帮助下,成功组建了以共产党为领导核心的独立武装力量保卫望海的动人故事。《

《虎胆巍城》相关视频

  • 你微笑时很美 10.0 你微笑时很美
    你微笑时很美
    2021 国产
    简介:被游戏抢走了初恋男友的童谣,在签约ZGDX战队后,发誓要用实力证明女生也能打好电竞。随后,她不但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也和队长陆思诚萌生了感情。最终,在OPL的全国总决赛中,童谣和陆思诚一起带领着ZGDX捧起了冠军奖杯。
  • 你眼中的世界 7.0 你眼中的世界
    你眼中的世界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借由“灵魂互换”的强设定展开,讲述了新人戏剧导演聂伟(崔雨鑫饰)和女友悦悦(洪一可饰)两人从校园初入社会面临的种种难题和考验。刚毕业一年的聂伟一直接不到戏拍,经历从明星学长到送餐小哥的巨大心理落差,沉重打击了他的自信心,也导致了他和悦悦的分手。此时落魄的聂伟看到一家科技公司在巨额奖金召集产品测试员,为了凑够剧场的租金聂伟当场签了合同,因此与前女友悦悦互换了灵魂,两人开始了分手后又被迫体验对方生活的搞笑之旅。
  • 逆青春 1.0 逆青春
    逆青春
    2018 国产
    简介:在业余球队打杂的少年程童童天赋异禀,一个大脚能把足球踢到令人不可思议的距离,被五星体院足球班新上任的教练任军挖掘,特招进入足球班。童童在五星体院的新生活中,和新同桌陈雅静不打不相识,从冤家变成了好哥们。童童结识了陈中、尚海瑞等一众好友,俘虏了女神夏雨的芳心,开始走出阴霾,性格变得乐观开朗起来。童童刻苦钻研、习得足球必杀技,屡次在比赛中力挽狂澜,成为足球班的大功臣。热血少年,青春无悔,面对着不可预知的未来,众人勇敢逆风奔跑,携手再逆一次青春!
  • 年轮 10.0 年轮
    年轮
    1992 国产
    简介:20世纪60年代初,东北某省会城市,生活着几名无忧无虑却又为饥饿所折磨的少年,王小嵩、刘振兴、韩德宝、徐克调皮捣蛋,同进同退,每日惹出是非不断。高干家庭出身的张萌不满他们的举止,经常打小报告,文静贤淑的郝梅则默默地站在一旁,看少年们匆匆跑过灰色的童年时代。在此之后,各种运动此起彼伏,从不停歇,少年们在口号声中成长起来,他们响应领导人的号召上山下乡、返城,经历这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昔日的好友相聚离开,朝着不同的道路前进,品味着人生百味。在时代的大背景下,个体如此渺小,却迸发出别样的光彩……   本片根据作家梁晓声的同名原著改编。
  • 念念无明 2.0 念念无明
    念念无明
    2022 国产
    简介:风姿绰约的成衣坊老板娘司小念与清苦郎中晏无明喜结连理,然而大婚之日两人却纷纷离开,原来两人都隐藏着一个反转身份——杀手。面对内心的深爱与隐瞒,两人陷入深深的纠葛……
  • 您好!母亲大人 8.0 您好!母亲大人
    您好!母亲大人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主人公丁碧云(董洁 饰)和丁小军(尹昉 饰)是苏北小镇的一对寻常母子,剧中以突破传统套路的叙事结构,双线并行勾勒二人分合交织的半生轨迹,呈现完整的人生缩影,来全景展现中国式家庭群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