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剧情简介

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相关视频

  • 我在岛屿读书第二季 3.0 我在岛屿读书第二季
    我在岛屿读书第二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本季“岛屿书屋”由余华、苏童、程永新、叶子担任“书屋主理人”,他们将来到珠海东澳岛,相约新友旧识共同品味书中人生。除了四位“书屋主理人”外,莫言、阿来、王尧、陈继明、须一瓜、祝勇、马伯庸、孙频、紫金陈、郑执、叶昕昀、武茳虹、焦典等也将作为飞行嘉宾陪伴大家开启又一程面朝大海的书香之旅。
  • 主厨的荣耀·中餐季 9.0 主厨的荣耀·中餐季
    主厨的荣耀·中餐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节目聚集了18位来自全国一线年轻主厨同场竞技,他们代表了当代中国餐饮届新生力量。同时汇聚业界顶级评委阵容探讨餐饮话题,见证新时代主厨形象的诞生。   节目旨在综艺美食赛道内,以主厨这一身份概念,选拔全能六边形战士,讲述不同于传统美食内容的崭新故事。表现当代主厨基于传统技艺的创新力,顺应市场发展的创作能力,以及餐饮艺术层面的新表达。
  • 爱乐之都·青春季 7.0 爱乐之都·青春季
    爱乐之都·青春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该音乐剧文化推广节目集结24位正当青春年华的优秀音乐剧演员组成三大剧团,以“让青春奔赴一场热爱”为口号,以剧团战的形式争夺“年度the one剧团”的称号。节目引入国内外著名经典IP剧目,并由三位主理人带队,助力24位正当青春的演员实现音乐剧梦想。除了展现经典剧目之外,团队还致力于剧目原创孵化,让观众看到中国原创音乐剧的魅力。节目致力于呈现青年音乐剧演员们对音乐剧事业的尊重和热爱,同时也呈现多样、精彩的音乐剧舞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观众涌向音乐剧市场,将音乐剧文化打造为上海独特的城市名片。
  • 梦想改造家第十季 1.0 梦想改造家第十季
    梦想改造家第十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梦想改造家》是东方卫视打造的一档大型装修真人秀节目。《梦想改造家》第十季回归家庭、回归初心,节目将用更极致的改造难题,挑战传统梦改的逻辑性、高难度;用更丰富的选题类型,展现真实鲜活的人间百态,开拓从未涉足的地域;用更温暖的故事情节,打动人心。
  • 披荆斩棘3 5.0 披荆斩棘3
    披荆斩棘3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 甜蜜的任务2022 7.0 甜蜜的任务2022
    甜蜜的任务2022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甜蜜的任务》是一档互动交流节目,通过班车接送艺人上下班的形式,加上轻松愉快的聊天内容,探讨舞台荧幕之外的嘉宾们不一样的态度性格;和嘉宾一起聊、一起看、一起玩,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甜蜜好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