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剧情简介

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相关视频

  • 完美假期第二季 5.0 完美假期第二季
    完美假期第二季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  《完美假期》是由芒果TV出品,经视制作全方位打造的全时全景直播网综。《完美假期》第二季,于2016年7月17日12点正式开播。在魔幻的欲望别墅主人——完美女神嘻芮的护航下,15位极具性格特质与鲜明标签的房客,通过90天朝夕相处的封闭生活,进行每周激烈淘汰,角逐百万大奖。CP与爱情、友谊与虐心,智谋与心机,都将在这个夏天的《完美假期》中一一爆发。《完美假期》,欲望别墅,以爱之名。这是青春的故事;是成长的故事;是真实呈现的故事;是人生写真的故事;是一整个夏天,爱与梦的故事。
  • 完美假期2之818完美聊天室 5.0 完美假期2之818完美聊天室
    完美假期2之818完美聊天室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完美假期》第二季全时全景直播!15位房客共同生活90天,每周一次激烈淘汰!为了在完美别墅能继续生存,房客们在每晚8点18分进行直播互动,拉票圈粉!
  • 完美假期2之完美观察室 4.0 完美假期2之完美观察室
    完美假期2之完美观察室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完美假期2之完美观察室》是2016年芒果TV再度联手湖南经视重磅推出真人秀节目《完美假期第二季》的特别版,以独特的视角为你解密完美房客的日常,SO耐撕的完美房客日记,有温度的个人特辑,还有粉红蜜汁CP未公开日常等着你。全方位最强外挂包,带你一起窥探完美小黑屋的秘密花园。
  • 完美假期第一季 6.0 完美假期第一季
    完美假期第一季
    2015 大陆综艺
    简介:  《完美假期》是一档24小时实验真人秀节目,她是湖南广电重点项目,也是芒果TV 继融资成功后的第一个落地项目。节目由芒果tv首创人性实验生存秀模式,即将于2015年8月正式上线。芒果TV全平台(PC、APP、互联网电视及IPTV端)24小时不间断独家直播。
  • 完美假期之818完美聊天室 10.0 完美假期之818完美聊天室
    完美假期之818完美聊天室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完美假期》是真人秀节目,12位房客共同生活90天,每周一人被出局。房客《818完美聊天室》进行直播互动,为自己拉票。或唱歌,或热舞,看房客们怎么各出奇招圈票!
  • 为你而来第一季 9.0 为你而来第一季
    为你而来第一季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  湖南卫视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节目设置父母把关、闺蜜助攻等环节,同时将有一位男主持人与沈梦辰共同加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