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剧情简介

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相关视频

  • 新车5分钟 3.0 新车5分钟
    新车5分钟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新车5分钟》是一档,针对新车上市前与上市期间量身定制的一档导购节目。每期选取一款车型,用各种网络热点娱乐话题来对产品设计、配置、亮点等信息进行幽默的介绍,曝光产品的各种信息,并通过节目特有的搞笑形式,加深观众对车型的记忆点和关注度。
  • 新生的秘密 8.0 新生的秘密
    新生的秘密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新生的秘密》是芒果TV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的衍生综艺。
  • 新生日记第一季 9.0 新生日记第一季
    新生日记第一季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新生日记》是芒果TV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6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将全面记录麦迪娜姜潮夫妇、李艾张徐宁夫妇、马剑越张杰夫妇、陈燃刘智满(Mark)四对夫妻从妻子怀孕到生产前的真实状态,分享对婚姻、育儿等体会与感悟。应采儿作为孕妈合宿地“幸孕之家”主人,将带领四位孕妈感受孕期生活的酸甜苦辣。
  •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1.0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新相亲大会第四季
    2020 大陆综艺
    简介:《新相亲大会》是一档大型代际相亲节目,由具有国民认可度的月老孟非坐镇主持,挑战自我,PK中国式父母,再创全民恋爱相亲新高潮。节目独创“双灭双爆灯”和“先盲后选”的全新相亲模式,两代人同场角力,剧情跌宕。中老年受众看到是接地气的相亲场景,年轻受众看到的是揪心的素人“偶像剧”,老少咸宜。
  • 小H一家 9.0 小H一家
    小H一家
    2019 大陆综艺
    简介:是《向往的生活 第三季》的会员衍生剪辑节目。节目主要以小H一家的欢乐视角出发,以单个小事件、小主题升华,突出蘑菇屯里的萌宠欢乐生活。
  • 小村民日记 7.0 小村民日记
    小村民日记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