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剧情简介

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相关视频

  • 见笑 3.0 见笑
    见笑
    2022 大陆综艺
    简介:由笑果文化和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出品的脱口秀行业全景纪录片《“见笑”——笑有引力》,历时八个月,遍访近百位喜剧演员、编剧、导演、幕后团队,全景式捕捉行业重要事件和焦点人物,揭开帷幕之后的笑声之源。脱口秀到底是什么?他们如何定义它?脱口秀如何落地生根,又是如何茁壮成长?演员和观众、演员和演员之间,如何遇到彼此,治愈彼此?一座座孤岛何以连成群岛?困境永远在,我们又将如何往前走?五集纪录片可能没办法给你所有答案,但可以把幕布一角拉开,带你从台前走到幕后,从行业的一隅走进一群人的内心世界。
  • 见字如面·初心季 4.0 见字如面·初心季
    见字如面·初心季
    2021 大陆综艺
    简介:本季《见字如面》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特别制作《初心季》,除了延续节目“一人一信一舞台”的传统风格,内容和形式上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内容上聚焦“初心”,通过选择具有重大“地标”意义的历史书信、文献,讲述中国共产党追寻真理、舍身取法的寻路历程以及带领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故事;为了“活化”历史,形式上则新增了戏剧化演绎,以期打开尘封岁月,重现历史场景。
  • 见字如面第三季 5.0 见字如面第三季
    见字如面第三季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2018《见字如面》第三季,立足中国,秉承多元化视角,展开全球化选信,挖掘更多元价值,探索更极致人性,引爆更广泛热议,尽现世道人心精神意蕴。  首开全球化选信,人情人性,极致纷呈;全明星顶配阵容,读信品信,直击人心。  多现场无缝对接,深度沉浸,精彩升级。12期节目,打开人生在世各种际遇;12个主题,展现人间冷暖不同故事。
  •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3.0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经过上一季的惨烈搏杀,沈腾所率领的欢乐麻花团队最终击败宋小宝、贾玲、乔杉、修睿等一众强劲对手,摘得喜剧之王的桂冠。携着第一季的良好口碑,欢乐喜剧人第二季隆重登场。此次王宁和艾伦代表麻花继续出战,辽宁军团则有小沈阳的东北F4和宋晓峰的MP3前仆后继,大潘、佳佳顶住尴尬冲锋陷阵,贱萌岳云鹏和孙越领军德云社杀入重围,港台一方则请到赵正平以及香港喜剧宗师詹瑞文。比赛期间,更有白凯南、秦昊甚至潘长江、苑琼丹乱入战局。而主持人方面,郭德纲代替吴秀波更令场面异常火爆。  升级版的欢乐喜剧人,精彩继续!
  •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7.0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
    2017 大陆综艺
    简介:经过两年的打磨,《欢乐喜剧人》已经成为备受瞩目的一块喜剧招牌。在贡献出沈腾、岳云鹏等两位冠军之后,第三季《欢乐喜剧人》带着新的戏剧团队回归。他们分别是德云社的郭麒麟  闫鹤翔、开心麻花的常远、辽宁民间艺术团的文松、大碗团队的张小斐、喜联娱乐的张子栋,此外还有爱笑会议室的肖旭  肥龙、开心麻花黄才伦等优秀喜剧人踢馆挑战。各组喜剧人使出十八般武艺和浑身解数,从高精尖的声光电大场面,到脑洞大开的奇葩诡谲设定,再到岳云鹏、蔡明、沈腾、宋小宝、常宝华乃至憨豆的倾情助阵,更让本季《欢乐喜剧人》变得星光四射。  十二期精彩激烈而又爆笑不断的喜剧之战,不容错过!
  •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1.0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
    2018 大陆综艺
    简介:大型喜剧综艺《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全面升级,老将新秀再聚一堂,打造华语喜剧界又一场殿堂级盛会。  《欢乐喜剧人》第四季汇集了德云社、开心麻花、春晚笑星、辽宁民间艺术团、大碗娱乐等喜剧界领军团体,又引入海派脱口秀、默剧、新派相声等更多喜剧流派。增强艺术多样性,覆盖全角度全年龄段受众群体。喜剧大咖郭德刚、孙涛、宋小宝、沈腾、贾玲、岳云鹏、大兵等喜剧大师仍将坐阵,与贾冰、孙建宏、卢鑫&玉浩、張云雷、郭阳郭亮等才华横溢的年轻戏剧人,将在今年的喜剧舞台一“笑”高下。  第四季全新的挑战赛和䃼位淘汰赛机制更加紧张刺激,参赛喜剧人将向前辈们发起冲锋,同时也受到新加入者的追击。挑战与被挑战交替,通过最专业的交锋,激发选手潜力,打造艺术精品。  戏成舞台,笑留心间。《欢乐喜剧人》第四季将再一次证明--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