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剧情简介

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脱口秀大会第五季》相关视频

  • 金星秀2016 8.0 金星秀2016
    金星秀2016
    2016 大陆综艺
    简介:  金星,中国杰出的舞蹈艺术家。而她的传奇经历曾经也引起广泛的热议。这个勇于面对自己内心的女人,这个敢于改变命运的女人,这个绰约雍容且带有浓郁东方气息的女人,如今在生活、事业、爱情、亲情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欣羡的成就和丰厚的收获。而在最近这两年,通过担任《舞林大会》《中国好舞蹈》等综艺节目的评委,金星犀利毒舌的一面又带给观众新鲜有趣的体验。如今,金星升任主持人的位置,撑起一档由自己名字命名的访谈类节目《金星秀》。  节目中她将和周迅、蔡健雅、何洁、罗中旭、任贤齐、黄豆豆等来宾无所禁忌地畅谈,她们共同探讨生活、人生、娱乐圈的种种怪现状,精彩不容错过!
  •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 1.0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
    萌探探探案第三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萌探家族再度集结,全新“冒险”概念,让推理不止于推理,《萌探探探案3》全新升级,更多IP选择,更沉浸式脱逃追凶。
  • 2023七夕奇妙游 7.0 2023七夕奇妙游
    2023七夕奇妙游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制作的七夕节晚会节目《2023七夕奇妙游》官宣,第一站来到了四面环山、重峦叠嶂的西江千户苗寨,其中半山独具特色的木结构吊脚楼,西江苗族博物馆、鼓蔵头家、酿酒坊、刺绣坊、蜡染坊等,让人流连忘返。另外,接下来节目组还将到访北京、贵州、郑州、信阳等地取景拍摄。
  • 全员加速中第三季 1.0 全员加速中第三季
    全员加速中第三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12位加速队员入驻加速之城,在24天时间内开启一场 躲避猎人侵袭追逃挑战速度空间,共建加速之城绿洲的生存游戏。  节目看点:经典IP强势回归,艺能全面开挂,1+12多元异度空间设置,24天绿洲挑战生存游戏,1个主线挑战任务。
  • 开学课代表第二季 5.0 开学课代表第二季
    开学课代表第二季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本季《开学课代表》节目将选取7-17岁具有代表性的优秀青少年作为课代表,在青年课代表的组织带领下,开启一场有思考、有深度,以青少年独有视角发表演讲的主题班会,共同分享主题演讲观后感。
  • 开心吧!麻花 5.0 开心吧!麻花
    开心吧!麻花
    2023 大陆综艺
    简介:  开心麻花再次组团来团建的《开心吧!麻花》,开心麻花家族终于要开始营业,年番团综还得是开心麻花,这一次回归就是要承包大家一整年的快乐,另外他们又将带来哪些爆笑名场面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