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两派来到地球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件”,导致双方外形大变(也解释了两系列风格不同的原因)。也由于这些“事件”,变形金刚要隐藏于人类社会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关系是擎天柱作为领袖将要面临的考验,本作品的标题也由此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派领袖 擎天柱 和 威震天 的配音者是久违的梦幻组合:来自初代动画的 Peter Cullen jijidy.com 和 Frank Welker!他们在阔别电视版的变形金刚作品多年后,再次一起回来共演这双经典的死对头!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相关视频

  • 幻灭第五季 7.0 幻灭第五季
    幻灭第五季
    2023 欧美动漫
    简介:《祛魅》由《辛普森一家》的创作者马特·格罗宁执导,这是一部成人动画喜剧奇幻系列,讲述了一位酗酒的公主、她活泼的小精灵伴侣和她的私人恶魔的不幸遭遇。第五部分将是《祛魅》的最后一季,也是最重要的一季。为了从达格玛女王的愤怒中拯救梦乡,豆子公主必须打败她的母亲,逃离预言,预言她会杀死她爱的人……每一个决定。每一个胜利。每一次失败,都导致了这样的结局。所以骑上马鞍,喝完。比恩最后的不幸将是所有不幸中最大的一次。
  • 我与超人的冒险 1.0 我与超人的冒险
    我与超人的冒险
    2023 欧美动漫
    简介:  HBO Max与Cartoon Network宣布预订动画剧集《我与超人的冒险》(My Adventures With Superman,暂译)第一季与第二季。该动画主角为20多岁的克拉克·肯特、聪明而有干劲的露易丝·莱恩,以及他们最好的朋友吉米·奥尔森。克拉克已经接受了自己是这个大都会(或世界)的英雄的事实,露易丝也成长为耀眼的调查记者,她将有抱负的摄影师吉米·奥尔森纳入自己的麾下。在这期间,克拉克和露易丝坠入爱河,共同分享冒险经历,一起打击坏人,偶尔也能发现一些秘密。杰克·奎德(《黑袍纠察队》)、爱丽丝·李(《闲年友人行》)分别为克拉克·肯特和露易丝·莱恩配音。萨姆·雷吉斯特(《少年泰坦出击》)担任执行制作人。
  • 我是格鲁特第二季 7.0 我是格鲁特第二季
    我是格鲁特第二季
    2023 欧美动漫
    简介:  小树人格鲁特将踏上全新冒险旅程。
  • 空手道绵羊 8.0 空手道绵羊
    空手道绵羊
    2023 欧美动漫
    简介:故事讲述的是一只名叫Trico的羊,因为分享新想法而在羊群中制造混乱,一只潜伏的狼等着扑来。
  • 高地人:复仇之旅 1.0 高地人:复仇之旅
    高地人:复仇之旅
    2007 欧美动漫
    简介:  以《妖兽都市》、《兽兵卫忍风帖》 和《吸血鬼猎人D》闻名于世的日本动画导演川尻善昭的新作《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在制作了近2年之后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但与之前宣告的作为剧场放映的电影不同,这部80多分钟长的动画片将于6月5日直接在美国发行DVD,分为普通版和特别版。3月14日该动画的官方网站放出了1分半的新预告片,从华丽的画面看仍然保持了川尻一贯的凌厉风格。  该系列影片的第5部《Highlander: The Source》也将于今年9月由狮门影业在北美发行。而率先于6月问世的这部动画版则是《Highlander》系列的制作人联手日本动画大师的一次崭新尝试。这部动画由与川尻善昭保持长期合作关系的日本MADHOUSE动画公司和专门发行日本动画的美国MANGA公司联合出品,香港意马动画公司(该公司也参与制作了即将上映的3D动画《少年忍者龟》)参与制作。采用和《吸血鬼猎人D》一样先在美国发行英语配音版、稍后在日本再推出日语配音版的做法,但不知道在日本是否会做剧场放映。
  • 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七季 2.0 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七季
    辛普森一家第二十七季
    2015 欧美动漫
    简介:  FOX一口气续订了《辛普森一家》第27季和第28季。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