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两派来到地球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件”,导致双方外形大变(也解释了两系列风格不同的原因)。也由于这些“事件”,变形金刚要隐藏于人类社会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关系是擎天柱作为领袖将要面临的考验,本作品的标题也由此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派领袖 擎天柱 和 威震天 的配音者是久违的梦幻组合:来自初代动画的 Peter Cullen jijidy.com 和 Frank Welker!他们在阔别电视版的变形金刚作品多年后,再次一起回来共演这双经典的死对头!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相关视频

  •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9.0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
    2009 欧美动漫
    简介:  「SLAYERS」(又名「秀逗魔导士」「魔剑美神」)是从1989年开始连载至今的神坂一的人气轻小说,该作连载多年一共推出了本编15卷单行本以及30卷短篇,全系列销售量累计突破1500万部,堪称“轻小说金字塔”的经典作品。在作品连载期间还不断推出过动画版、游戏以及广播剧等,好评如潮。  「秀逗魔导士」自1995年以来,一共推出了4部TV动画版、1部OVA以及5部剧场版,今年7月的TV版第4作「秀逗魔导士REVOLUTION」令一班新老动漫迷重新领略了这部经典之作的魅力所在。作为其续篇「秀逗魔导士EVOLUTION-R」预定从2009年1月起在AT-X电视台上开始播放。OP及ED主题歌「Front breaking」「砂時計」将继续交由林原惠担当!
  • 秀逗魔导士 4.0 秀逗魔导士
    秀逗魔导士
    1995 欧美动漫
    简介:  故事中的世界是以中世纪欧洲为基本架构,除了人类以外还有龙、精灵以及哥布林的存在,是典型的托尔金系统中的奇幻世界。神与魔不断地纷争,神为了保卫世界而战;魔为了争取长杖毁灭世界而战。赤眼魔王和赤龙神为了各自的目的而战。赤龙神将赤眼魔王击败,并将它分为七部份。为了防范魔族的行动,他化为四个分身固守着四方。  一千年前,魔王的一部份觉醒了。它率领着魔族们向赤龙神的一个分身——水龙王挑战。魔王五个手下中的四个设下了结界,由它和魔龙王一起直接跟水龙王决斗。后来,魔王的计划宣告失败,魔龙王被封印。魔族的行动渐趋寂静……  一千年后,自称“天才美少女魔导士”莉娜·因巴斯诞生了。故事也从她在森林里遭遇盗贼,得到流浪佣兵高里·卡布列夫的相助开始。从此他自称为莉娜的监护人成为共同旅行的伙伴。而两人的命运又和魔王有着不可分割的关联.....
  • 秀逗魔导士完全无欠版 8.0 秀逗魔导士完全无欠版
    秀逗魔导士完全无欠版
    1995 欧美动漫
    简介:  概要  莉娜和娜卡从坏人手中得到一张票,便前往了温泉迷们的朝圣地「米布洛斯岛」。想说应该是一趟快乐的温泉之旅,没想到在这小岛等待她们的,却是一群无恶不作的坏人集团。为了能让胸部更雄伟……不,说错了,是为了恢复城镇的和平,莉娜展开穿越时空的过去旅程。面对巨大的魔族!爆裂华丽的龙破斩!开始改写这史上最大之决战历史!  本作虽然是原创故事,不过身为系列作的第一部,而且又是以小说版「特别篇」的步调制作而成的第一个影像作品,开头部分有说明莉娜之所以被称为「龙跨」的理由,以及和娜卡之间的孽缘等等与设定有关的说明场景。
  • 秀逗魔导士Gorgeous 9.0 秀逗魔导士Gorgeous
    秀逗魔导士Gorgeous
    1998 欧美动漫
    简介:  莉娜和娜卡正優閒自在地在可爾多倫城市內享受美食,一群龍之集團突然出現在她們的面前。率領龍之集團的美少女瑪蕾妮和可爾多倫的士兵們展開對決,莉娜她們就這麼不知所以然地被捲入這場騷動。不過,龍之軍團卻在莉娜要施展攻擊魔法時全數逃之夭夭。卡伯特城的領主卡伯特召見她,並述說事件的起因。因為看到莉娜的身手如此厲害,便拜託她幫忙,只要將其愛女瑪蕾妮帶回,就付賞金200枚金幣。但其實這一次騷動的原因是他的女兒要求提高零用錢不成所引起的。同一時刻,瑪蕾妮付給娜卡日薪,請她協助打倒她的父親。到了隔天,事態的演變卻越來越嚴重……  莉娜在結尾被搶走錢幣之後,雖然立刻用「覇王雷撃陣(ダイナスト・ブラス)」想要搶回來,卻被剛好經過的烏鴉叼走了。另外,在前兩部中的都是銅幣,在本作中卻是金幣(在最後被搶走的那枚)。
  • 101斑点狗第一季 5.0 101斑点狗第一季
    101斑点狗第一季
    1997 欧美动漫
    简介:  电视卡通剧集《101忠狗》延续了电影中的情节,并将故事发生地从热闹的城市迁移到恬静的农庄。小斑点狗们与反派角色库伊拉之间发生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幽默故事,不仅令全家人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动画王国迪士尼历久弥新的愉悦,还将与青少年朋友共同分享成长的真谛。
  • 趣怪守护仙 9.0 趣怪守护仙
    趣怪守护仙
    2001 欧美动漫
    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10岁小男孩提米·特纳的古怪故事。提米似乎对自己小小世界里的任何事情都无法控制,但如果是在他滑稽的魔法教父科斯莫和教母汪达的帮助下,生活就变得有趣多了!通过两人联合起来的魔法力量,他们总是能为了实现提米千奇百怪的愿望而搞出各种各样的混乱和破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