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两派来到地球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件”,导致双方外形大变(也解释了两系列风格不同的原因)。也由于这些“事件”,变形金刚要隐藏于人类社会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关系是擎天柱作为领袖将要面临的考验,本作品的标题也由此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派领袖 擎天柱 和 威震天 的配音者是久违的梦幻组合:来自初代动画的 Peter Cullen jijidy.com 和 Frank Welker!他们在阔别电视版的变形金刚作品多年后,再次一起回来共演这双经典的死对头!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相关视频

  • 少年泰坦出击第四季 2.0 少年泰坦出击第四季
    少年泰坦出击第四季
    2016 欧美动漫
    简介:  The Titans try to remember how to be superheroes in order to stop The Brain.
  • 少年泰坦出击第五季 8.0 少年泰坦出击第五季
    少年泰坦出击第五季
    2018 欧美动漫
    简介:  When Starfire becomes obsessed with an ice cream scoop, the others try to teach her that inanimate objects can't replace people.
  • 少年泰坦出击第六季 10.0 少年泰坦出击第六季
    少年泰坦出击第六季
    2019 欧美动漫
    简介:  In an episode of "Turbo Titans Go Force," the Titans gain the ability to transform into cars; the Titans must learn to work together to stop Dr. Military.
  • 少年泰坦出击第七季 1.0 少年泰坦出击第七季
    少年泰坦出击第七季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  The Titans are worried when Starfire says she has sent all of her money to a prince online, especially when it could be the Clown Prince himself.2kyb.com
  • 少年泰坦出击第八季 7.0 少年泰坦出击第八季
    少年泰坦出击第八季
    2022 欧美动漫
    简介:  扎克·施奈德将在动画剧集 《少年泰坦出击》第八季中扮演自己,从曝光的剧照来看,应该是讲他拍《蝙蝠侠大战超人》《300勇士》那些事。扎克·施奈德本人也在社交媒体确认此事,他客串的这一集将在今年秋天播出。
  •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7.0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丁丁历险记第一季
    1991 欧美动漫
    简介:  丁丁(科林·奥玛拉 Colin O'Meara 配音)是一名记者,他有着与1米37的身高完全不匹配的智慧和勇气,为了找到真相消灭罪恶,他和他的小狗白雪(苏珊·罗曼 Susan Roman 配音)穿梭在世界各地,结识了各种各样正义的朋友们。在动画里,由于一伙毒贩的犯罪行径,丁丁结识了他此生最好的朋友阿道克船长(大卫·福克斯 David Fox 配音),这命中注定的相遇也改变了二人的命运,从波涛汹涌的摩洛哥港口到酷热荒芜的撒哈拉大沙漠,丁丁和船长一路追随着罪恶的脚步,终于将贩毒团伙一网打尽,正义又一次获得了属于它的胜利!  同时,丁丁也卷入了一场政治漩涡中去,他的好友阿尔卡扎将军(韦恩·罗布森 Wayne Robson 配音)一直受政敌的威胁,而在丁丁的帮助下,他终于推翻了前人的独裁统治,继而成为了一介宽容出色的统治者。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