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两派来到地球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件”,导致双方外形大变(也解释了两系列风格不同的原因)。也由于这些“事件”,变形金刚要隐藏于人类社会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关系是擎天柱作为领袖将要面临的考验,本作品的标题也由此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派领袖 擎天柱 和 威震天 的配音者是久违的梦幻组合:来自初代动画的 Peter Cullen jijidy.com 和 Frank Welker!他们在阔别电视版的变形金刚作品多年后,再次一起回来共演这双经典的死对头!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相关视频

  • 鱿鱼仔的乡土生活第十三季 8.0 鱿鱼仔的乡土生活第十三季
    鱿鱼仔的乡土生活第十三季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  暂无剧情简介
  •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二季 10.0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二季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二季
    2010 欧美动漫
    简介:超级活泼可爱的加菲猫回来啦!什么?他只会躺在沙发上吃着披萨懒洋洋的看电视?那你可错啦,有了加菲猫,可没让他的伙伴欧迪消停过。他的鬼点子让他们的主人乔恩也抓狂不已。不过,当朋友遇到危难,顽皮的加菲猫也会挺身而出,成为盖世英雄。千万不要冒犯他哦,他会让你灰头土脸;千万也别小瞧他哦,你无法抗拒他可爱的眼神,搞怪的行为。最新的3D技术,精良的制作工艺,《加菲猫的幸福生活》会让你在笑声中度过每段欢乐时光。
  •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三季 6.0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三季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三季
    2012 欧美动漫
    简介:《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第三季》里,加菲猫还是那只橙色、只吃人类食物的猫,身边有一只不太聪明的宠物狗欧弟,还有它们的主人老姜。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常会出现各种千奇百怪的问题,偶尔也会被卷入神奇的童话故事和魔法世界。
  •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四季 1.0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四季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四季
    2013 欧美动漫
    简介:《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第四季》的情节更加脑洞大开:大战金属机械人,扮演西部牛仔,被猫头鹰妈妈误认…… 幽默离奇,让你捧腹大笑。加菲猫从小到大的生活都沉浸在高热量的食物,睡觉,捉弄愚蠢的狗狗和主人乔恩·阿卜的宠爱中,加菲觉得这就是完美的生活。
  •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五季 5.0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五季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第五季
    2015 欧美动漫
    简介:  《加菲猫的幸福生活 第五季》,讲述一段不平凡的“猫鼠大战”。乔恩坚信只要有加菲猫在,就可以保证家里没有老鼠,但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表面平静的家其实人员众多,热闹非凡…… 老鼠小吱要出走几天,所以他让这个不太聪明的小弟—阿文看管家里。结果小吱离开不久,惹是生非的表哥鼠仔就出现了。
  • 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第一季 10.0 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第一季
    加菲猫和他的朋友们第一季
    1988 欧美动漫
    简介:  全身长着橙色皮毛的加菲猫是一只生长在大都会内一个平凡街区的猫儿,他天生具有哲人般的怪想法和似乎有无止境的旺盛食欲。比萨、猪肉卷、意大利面、蛋糕乃至各种无上美味且具含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都是加菲的最爱,而对于青菜、老鼠等等则嗤之以鼻。对他来说,美美的吃上一顿后再打个盹,这便是最完美的猫生。而那个身为漫画家的主人乔恩,毋宁说是老天专门派来服侍他的仆人;小狗欧弟则当仁不让是加菲解闷找乐的首选对象。加菲猫自私、小气、贪婪、懒惰、虚荣、自恋,可是却得到了全世界的宠爱……  本片根据吉姆·戴维斯(Jim Davis)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