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两派来到地球后,因为发生了一些“事件”,导致双方外形大变(也解释了两系列风格不同的原因)。也由于这些“事件”,变形金刚要隐藏于人类社会之中。如何去平衡一切关系是擎天柱作为领袖将要面临的考验,本作品的标题也由此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派领袖 擎天柱 和 威震天 的配音者是久违的梦幻组合:来自初代动画的 Peter Cullen jijidy.com 和 Frank Welker!他们在阔别电视版的变形金刚作品多年后,再次一起回来共演这双经典的死对头!

《变形金刚:领袖之证第二季》相关视频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3.0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剧情将回到2006年,白宫发现总统的机密文件遭到骇客入侵而召来了里昂所带领的特工团队,在搜查期间却突然停电,并遇到了丧尸袭击。另一方面,TerraSave员工克莱尔在某个国家支持难民时,从一名患有失语症的少年手中获得了一幅看似有人感染病毒的画,并以此为展开调查。  翌日,克莱尔为了修建福利设施的议题前往白宫,巧遇里昂并将少年的画展示给他看。尽管里昂认为白宫的丧尸事件和那幅奇怪的画有关联,克莱尔却持相反意见径自离去。两个遥远国家所爆发的丧尸事件,最终将发展成动摇国家的事态。
  • 忍者神龟1987 3.0 忍者神龟1987
    忍者神龟1987
    1987 欧美动漫
    简介:这是一部经典的美国的动画片。一天,一家工厂泄漏的有毒化学物质流到了纽约市的地下水道,这些化学物质令到四只平凡的小海龟发生了基因突变,变成了像人一样能站立行走的人形海龟,他们分别是米开朗基罗、达芬奇、拉斐尔和多纳泰罗,而一位忍术了得的日本忍者斯普林特也因为接触到这些物质而 变成了一只人形的老鼠。海龟们拜斯普林特为师傅,学习忍术和功夫,并在电视台记者范宝儿和爱玛的帮助下,与住在地层地下企图统治世界的克朗和他爪牙施莱德展开了一场又一场斗争。
  • 飞出个未来第五季 1.0 飞出个未来第五季
    飞出个未来第五季
    2002 欧美动漫
    简介:《飞出个未来》第五制作季于08年三月上映,并于09年8月30日结束。本季内容为四个剧场版电影的剪辑修改版
  •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 7.0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
    瑞克和莫蒂第五季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该剧主要围绕于愤世嫉俗的疯狂科学家瑞克·桑切斯和他容易受挫折的外孙莫蒂·史密斯在自己的生活和其他异空间穿梭的奇妙冒险。
  • 怪兽上班 1.0 怪兽上班
    怪兽上班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皮克斯知名动画《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将拍衍生剧集,登陆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最新宣布大量信息:剧名为《怪兽上班》(Monsters At Work,暂译),2020年推出,电影版配音“大眼仔”比利·克里斯托和“毛怪”约翰·古德曼等都回归继续配音。设定在《怪兽电力公司》背景时间后六个月,怪物电力公司如今能够靠着收获孩子们的笑声而不是尖叫来为城市发电,多亏了大眼和毛怪的发现,笑声能产生比尖叫强十倍的能量。   剧集主角将是新人:Tylor Tuskmon(《百味超市》的本·费德曼配音),怪物电力公司的一名年轻技工,雄心勃勃,想要加入他的爱豆大眼和毛怪所在的“笑声层”,成为一名创造笑声的“Jokester”。《星球大战8》的“Rose”凯莉·玛丽·陈将配音他的一生好友和知己Val Little。
  • 小逗的日子 5.0 小逗的日子
    小逗的日子
    2021 欧美动漫
    简介:皮克斯将推出[飞屋环游记]衍生剧集《小逗日》(Dug Days,暂译)。该剧将讲述狗狗小逗发现了郊区的危险因素,比如小狗、烟花还有松鼠。该剧将于2021年秋季登陆Disney+。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