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简介

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远得要命的爱情》相关视频

  • 向东是大海 6.0 向东是大海
    向东是大海
    2012 国产
    简介:清朝末年,商人胡雪岩为和洋人争夺市场,导致洋商与官府勾结,众多钱庄纷纷倒闭,胡雪岩也郁郁而亡。时逢宁波三江口贸易初创时期,因周家货运超载导致沉船,损失重大,加之先前其它原因,船东董家与周家从此结下梁子。周汉良(王志飞 饰)因社会时局所困,只能做点口岸走私生意,其母(萨日娜 饰)感觉此举不是长久之计,劝儿子做正当生意,在母亲规劝下,周汉良奔赴大都市上海,开始了他真正的商业之路,几年功夫他在上海站稳了脚根。但当时的上海鱼龙混杂,真正兴办民族企业困难重重,哪柱香烧不到也不行。当周汉良要开办水泥制造业时,他不但要面临着洋人的打压,还要抵防着老冤家董芝恒(冯雷 饰)的暗算……
  • 双核时代 3.0 双核时代
    双核时代
    2012 国产
    简介:同母异父的可可(马苏 饰)和李楠(潘泰名 饰)年龄都老大不小了,仍各玩各的,从不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这可急坏了母亲杨惠玲(于惠 饰),她下决心逼其就范。但事与愿违,可可放弃了家境富裕的公子哥,嫁给了一文不铭的徐航(朱雨辰 饰),而李楠则娶了养母钦定的儿媳叶莹(隋俊波 饰),杨惠玲欲哭无泪,夜不成寐。可可和徐航都属争强好胜,婚后二人争吵不断,麻烦频现。加之富二代插足和徐航初恋的出现,令小家庭面临分崩离析。好在徐航争气,杨惠玲免强认下这个女婿。婚后的李楠和叶莹想做丁克家庭,抱孙心切的杨惠玲稍做手脚致叶莹怀孕,知道真相后叶与婆婆大吵大闹,贪玩成性的李楠则成了双方的出气筒......
  • 小鼓大戏 5.0 小鼓大戏
    小鼓大戏
    2006 国产
    简介:一部弘扬主旋律的电视剧,谱写了新型农民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艰苦奋斗的创业史,该剧获得全国第三届“农村小康电视节目工程”二等奖。小鼓大戏》的成功,也为今后农村影视剧市场化运作探索出一种新模式。
  • 小菊的秋天 1.0 小菊的秋天
    小菊的秋天
    2012 国产
    简介:《小菊的秋天》的主人公是一名来自湖南农村的姑娘小菊,她原本是到深圳与未婚夫结婚,结果却接到了未婚夫几天前出车祸去世的噩耗。独自留在异乡的小菊虽然到处碰壁,却凭着乐观的态度不断奋斗,最终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和爱情。王传一则再次饰演一名白马王子,家境殷实、风度翩翩,经过了一系列的误会与挫折,终被小菊的善良与努力所打动,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
  • 新街坊邻居 6.0 新街坊邻居
    新街坊邻居
    2004 国产
    简介:位于长江和嘉陵江交汇处的地方,有一条古老的嘉陵巷。巷内住着一群欢乐的居民,他们和千千万万的山城普通老百姓一样,在这里休养生息。新世纪的阳光在这里这里折射出斑阑的七彩——他们嬉笑怒骂,说长道短,卿卿我我,恩恩怨怨,天下大事,鸡毛蒜皮,说不清,摆不完的龙门阵……传统与未来在这里冲突,习惯与潮流在这里摩擦……演绎了一幕幕妙趣横生的人间喜剧,真实动情,诙谐幽默。
  • 新燕子李三 8.0 新燕子李三
    新燕子李三
    2013 国产
    简介:民国初,山东济南武林高手“燕子李三”被官府斩杀。李三师弟李显隐退江湖,将绝世轻功传与徒弟李云飞、李云馨、李云龙。十年后李显师徒回到济南,与日本武士对决抗争,名声大振.百姓称,燕子李三回来了。抗战时期,李显师徒投入到全民抗战的洪流中。三徒弟李云龙薄弱的内心和膨胀的私欲,使他最终成为了彻头彻尾的走狗,不得善终。二徒弟李云馨开武馆,传授武艺。大徒弟李云飞体会到,凭借武林气节,单打独斗,不可能真正救国,毅然加入抗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