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简介

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远得要命的爱情》相关视频

  • 潜伏在黎明之前 6.0 潜伏在黎明之前
    潜伏在黎明之前
    2016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20世纪40年代末,经过八年抗战,中华民族终于赶走了外来侵略者,而国共两党也旋即展开问鼎中原的战争。经过一段艰苦的拉锯战,双方的平衡逐渐被打破。为了挽回颓势,国民党方面试图在解放军上层设置一层间谍网,指望以这个“天击计划”瓦解我军。  中共地下党员战守安(杨烁 饰)临危受命,以双面间谍的身份潜入最危险的境地,以粉碎“天击计划”为己任。在这一过程中,他不仅要面对国民党方面高级特工的夹击,还最终要与自己的哥哥——国军新编89军军长战守平(胡军 饰)决裂。  时代变革的浪涛之下,每个人都成为影响历史进程的重要棋子……
  • 钦天异闻录 7.0 钦天异闻录
    钦天异闻录
    2021 国产
    简介:奇石陨,异客现,危机暗藏,钦天监出击,谜案必破!钦天监最强女按察使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智破奇案,守护百姓平安
  • 亲爱的,你在哪里 3.0 亲爱的,你在哪里
    亲爱的,你在哪里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本已处于婚姻危机边缘的小夫妻丁宇(王雷 饰)和何雪琳(秦海璐 饰)在找寻孩子的过程中逐渐明白“家”和“爱”,最终找回亲情与自我的温暖故事。
  • 亲爱的爸妈 3.0 亲爱的爸妈
    亲爱的爸妈
    2021 国产
    简介:文革结束,柳碧云和江天怀这对再婚夫妻分离十年先后回城,带着各自的儿女一起生活,面临着事业的种种挑战和家庭矛盾的困扰。继女江梅和奶奶联手制造了很多家庭矛盾,柳碧云从来没有放在心上,一直感化着江梅;江林和李冰虽然是非亲生兄弟,但每当彼此遇到困难时,都能出手相助,让江天怀柳碧云很是欣慰;女儿江雪因为感情问题受到伤害,在家人们的呵护下度过难关,恢复高考后,通过努力考上大学,用知识改变命运;继子江森早早在农村成家,媳妇王改凤在生活习惯上与柳碧云有着分歧,柳碧云用她的方式慢慢影响着他们。江天怀深爱着柳碧云,帮助她一起解决家里的各种矛盾,他们用爱感化着家里的每一个人,并引导儿女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步入老年,柳碧云江天怀回首往事,一生无悔,儿女们更是庆幸有他们这样的爸妈。
  • 亲爱的锦鲤女孩 10.0 亲爱的锦鲤女孩
    亲爱的锦鲤女孩
    2022 国产
    简介:《亲爱的锦鲤女孩》改编自快看漫画《锦鲤俱乐部》,讲述了理工傲娇学霸和脑回路异常少女的大学校园爆笑恋爱故事。具有锦鲤体质的脑回路异常少女,阴差阳错与学霸直男校草的命运纠缠在一起!同为母单的当代大学男女,在恋爱中尴尬了自己,娱乐了大家。两个三观完全错位的男女,到底能不能好好恋爱!
  • 亲爱的设计师 2.0 亲爱的设计师
    亲爱的设计师
    2020 国产
    简介:《亲爱的设计师》围绕着影子设计师沈天天(张佳宁饰)的时尚设计之路展开,因身世苦楚从小被李氏制衣集团老总李曼丽(何赛飞饰)收养,为报答恩情,甘当李曼丽亲生女儿唐果儿(蒋方婷饰)的影子设计师,从而展开了一系列跌宕起伏的商战励志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