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简介

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远得要命的爱情》相关视频

  • 少年江湖物语 8.0 少年江湖物语
    少年江湖物语
    2019 国产
    简介:网剧《少年江湖物语》讲述了一个江湖中邪不压正,青春正好,有情有爱的温暖故事。剧中有魔教教主,有天下第一剑客,有身世成谜的江湖大夫,有忠心耿耿的小丫鬟,更有艳压秦淮的当红花魁,众多看似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物纷纷亮相登场,搅乱江湖一池春水。
  • 嘿客栈 9.0 嘿客栈
    嘿客栈
    2019 国产
    简介:五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一处风景优美、依山傍水的风景区开了一间民宿客栈。他们各有各的经历,各有各的故事......一个被骗了钱不得不接手继续经营客栈的老板,一个整天吊儿郎当做事不靠谱的表弟,一个有事没事儿就直播、总是幻想美好爱情的前台,一对私奔到客栈做厨师和服务员、领了证却没有结婚的小情侣。这几个看似不靠谱的人,凑合着组合到一起,面对着房东逼债、工资不到位、生活不如意等种种压力,不得不打起精神经营客栈,以图赚到钱后马上撤。而在此过程中,形形色色的客人带着各自的故事住进了客栈,他们的到来不仅带来了经济效益,同时也给客栈中的每一个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生感悟。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几个年轻人发现各自身上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他们决定把这家客栈一直经营下去。
  • 末世之黄金屋 9.0 末世之黄金屋
    末世之黄金屋
    2023 国产
    简介:他重回末世前夕,看见还未来世的末世,他获得系统,逆袭人生,打造了最强黄金屋,抵挡住了残酷的丧尸,末世无处不也能幸福生活
  • 三侠五义 3.0 三侠五义
    三侠五义
    1991 国产
    简介:恒山山麓。展昭(寻峰)与邓车练武,其师慕容南将二人叫去,告诉他们功己练成,应下山建功立业。为朝廷出力。二人辞别师傅下山。邓车来到杭州,得知招贤馆招贤纳士,遂去投拜,当场比武,连挫杭州四雄。杭州兵马都监与之战,被邓掌毙于当场,杭州太守庞琦大喜,当即叫他继任了杭州兵马都监之职。展昭下山后,回家探望父母,父母己去世,他随老仆人展忠到二老坟前进行了祭祀后,便离家去杭州。展昭来到杭州断桥,正观赏间,忽见一老头跳入水中,展正着急,一青年渔翁划船过来,跳入水中救起老头,问明寻短见原因,决定资助其二百两银子,叫他明日此时到此地凉亭上取,言毕辞去。展昭暗中跟随其后。暗中打听,得知渔郎乃江南赫赫有名的丁氏双侠中的老二丁兆蕙。二人语言投机,遂成莫逆。临别,展邀丁一同去京城投考武状元,丁无意功名,二人分手……
  • 我的AI男友 8.0 我的AI男友
    我的AI男友
    2023 国产
    简介:霸道总裁为保护心爱女孩,不惜假冒机器人随伺左右,却被不明真相的失恋女孩当成出气筒,百般折磨羞辱。女孩的男友花言巧语,即将再次将女孩带入地狱,而他的身份终于暴露,女孩气愤之下将他赶走,却不知一场巨大的危机,正向两人席卷而来。
  • 下一站婚姻 2.0 下一站婚姻
    下一站婚姻
    2014 国产
    简介:邓草草(刘涛 饰)本来拥有一个人人羡慕的家庭,然而,孩子的走失令这个家庭四分五裂,邓草草亦终日生活在自责和悲伤之中无法自拔。龚箭(于和伟 饰)曾经是一名特种兵,身手了得。退伍之后,他进入了安保公司工作,负责邓草草所居住的小区的安保工作。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