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简介

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远得要命的爱情》相关视频

  • 摩登新人类 9.0 摩登新人类
    摩登新人类
    2011 国产
    简介:时尚繁华的现代化大都会,新新人类们匆忙前行,追寻着爱情、理想、事业、面包以及一切有形无形却让他们不计后果的东西。志愿成为潮流服装设计师的夏红果(陈意涵 饰)遇到了想成为公益律师的公子哥谢非凡(胡歌 饰);追求完美的美丽女孩温雪(马思纯 饰)遭遇浪荡不羁的海归凌桀(陈柏霖 饰);早已过气的模特叶莎莎(杨紫彤 饰)一心嫁入豪门,为此百般钻营,身后则是视之为女神的土头土脑只想成为厨子的半宅男华仔(姜超 饰);男人气十足的沈蔷(李媛 饰)碰上秦天(郭纬 饰),两个个性孤傲的青年为了心中的理想剑走偏锋。   这是新世纪新新人类们的众生相,是你我的真实写照……
  • 恋爱女王 2.0 恋爱女王
    恋爱女王
    2006 国产
    简介:一个是离婚、龟毛的企业女主管,张景涵  一个是自信、甜美的逃家千金女,梁嘉欣  一个是单纯、善良的乡下小姑娘,于巧乐  三个从外型、个性、职业、梦想、价值观到衣著品味都截然不同的女生,各自因为不同的理由相中同一个房子,又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互不相让,最后莫名其妙成了室友,因而展开这一段纠缠不清、好笑有趣、又难分难舍的同居生活……
  • 恋与偶像第二季 1.0 恋与偶像第二季
    恋与偶像第二季
    2018 国产
    简介:出生于传统裁缝世家的哈蕾从小梦想成为芭蕾舞者,可缺少天赋的她始终被周围人认定是“飞不起来的丑小鸭”。机缘巧合下哈蕾进入联涟娱乐集团成为一名练习生,与刚出道的偶像男团MY同属一家公司。完全没有街舞功底的哈蕾为了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不停的拼命练习,被一向倔强自大的男团队长赫连荣光看在眼里,决定帮助这个“丑小鸭”。荣光有着惊人的舞蹈天赋,人人都羡慕他“天生的”才华,却不知其实他身上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脑中植入的一枚芯片每十年都需要重新唤醒一次,这会抹除他这十年间的所有记忆。明知自己会忘记,是否还要开始一份爱?
  • 龙门镖局(2013) 1.0 龙门镖局(2013)
    龙门镖局(2013)
    2013 国产
    简介:龙门镖局本是束河镇赫赫有名的镖局,在原来的当家佟镖头死后却负债累累。水果贩子蔡八斗为了挣钱,到龙门镖局去讨债,却中了圈套,和平安票号的少主陆三金一同被关了起来。两人与镖局里佟镖头的遗孀盛秋月(袁咏仪 饰)、镖师温良恭、大夫邱璎珞、江湖儿女吕青橙和白敬祺等人不打不相识。后 陆三金更是收购了龙门镖局,并且为众人安排了职位,决定携众人之力,重振龙门镖局的旗鼓。在陆三金的苦心经营下,龙门镖局重上正轨,接到了第一单生意。然而,却有众多神秘势力正在虎视眈眈,企图将龙门镖局连根铲除.....   《龙门镖局》是宁财神继《武林外传》之后七年磨一剑推出的又一与时俱进的喜剧,由王勇执导。
  • 冒牌姑爷 8.0 冒牌姑爷
    冒牌姑爷
    2023 国产
    简介: 现代须眉穿越成为上门姑爷林丰,收成幸福人生。
  • 明星志愿2 8.0 明星志愿2
    明星志愿2
    2016 国产
    简介:林芬芬(王瑞子 饰)从小就希望能够成为一名歌手,无奈抵达理想的道路上却连连受挫,接二连三的失败让林芬芬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丹尼斯(沈浩晨 饰)是红极一时的偶像,个性桀骜不驯狂放自由的他因为被卷入了一系列丑闻之中而最终跌下神坛身败名裂。   在千钧一发之际,林芬芬和丹尼斯两人遇见了翱翔天际经纪公司的老板金勇,金勇在两人身上看到了无限的潜质,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够签约成为自己门下的艺人。就在林芬芬重新找到希望之时,翱翔天际却遭遇了危机濒临倒闭,金勇的儿子金皓薰(封佳奇 饰)感动了林芬芬,林芬芬决定挺身而出,延续金勇的荣誉和梦想。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