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简介

姐姐失踪,留下了一个儿子由妹妹孟初夏(李菲儿 饰)抚养,因为带着这个“拖油瓶”,温柔善良的孟初夏从来都与浪漫的爱情无缘。沈岸(朴海镇 饰)是沈氏集团的接班人,过去痛苦的感情经历让他决定通过相亲来寻找完美的结婚对象,由此结识了初夏的好友何若男(屈菁菁 饰)。   没想到,何若男在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临终前,她将好友初夏托付给了沈岸。然而,坚强自立的初夏不愿意接受沈岸的施舍,与此同时,沈岸的母亲亦对初夏心存偏见。为了对抗强势的母亲,沈岸决定与初夏结婚,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初夏却发现沈岸曾经的恋人正是自己的姐姐。而此时,失踪十年的姐姐忽然现身,一段复杂纠葛的恋情拉开了序幕。

《远得要命的爱情》相关视频

  • 将夜 3.0 将夜
    将夜
    2018 国产
    简介:大唐边军宁缺带着小侍女桑桑来到帝都,调查十三年前灭门奇冤,一番努力考入至高学府书院,步入世间强者行列。荒人南迁,带来七卷天书的秘密,传说中的永夜将至,权倾天下的西陵神殿、神秘消逝的荒原魔宗、暗流涌动的燕唐边境、烂柯寺的血雨腥风,宁缺与桑桑卷入了昊天倾覆人间的劫难。世间动荡、英雄辈出,夫子、书院兄弟、书痴、道痴、花痴,隆庆皇子、知守观主、皇帝、将军、公主、各路修行强者、乃至普通的军人、少年,这注定是一个平凡人谱写的不平凡事迹,是世人对不公平命运吹响的战斗号角,是一个关于爱情、友情和信念的故事。   《将夜》终将至,花开彼岸天。
  • 将夜2 8.0 将夜2
    将夜2
    2020 国产
    简介:这个世界有个传言:永夜降至,人间浩劫。只有找到传说中的应兆之人,才能化解危机。边城小军卒宁缺凭借坚韧意志,一路过关斩将走上了修行之路,成为了唐国的守护者。然而在野心家的撺掇下,世人发现与宁缺青梅竹马的桑桑就是传说中的应兆之人,欲置她于死地。宁缺不愿看到善良的桑桑受到伤害,陪伴着她突破重重阻碍,两人浪迹天涯,相依为命。此时野心家意图一举毁灭唐国,集结各国联军讨伐,陷唐国及无辜百姓于危难间。宁缺临危受命,不顾个人安危,带领唐国军民奋起反抗,成为国家的守护者。宁缺和伙伴们集千万人的力量和誓死守卫家园的决心,战胜了强大的敌人,还世间和平与安宁。宁缺寻到自己的爱人桑桑,只是此时的桑桑已经成为了冷漠的天女,宁缺用自己的真心和实际行动感化了天女,唤回了天女身上人性的光辉,也找回了他的桑桑。
  • 人生若如初相见 6.0 人生若如初相见
    人生若如初相见
    2018 国产
    简介:军阀割据时代,江左巡阅使易继培为扩张势力,与义州李重年争雄江左,北方慕容宸霸踞中原,虎视眈眈。易继培的大公子易连怡风华正茂时被设计坠马瘫痪,二公子易连慎骁勇善战,三公子易连恺却纵情声色,以风流倜傥闻名。   易连恺在年少时偶遇秦桑后费尽心思娶秦桑过门,不想秦桑也是怀着别样心思嫁入易家。不论婚后易连恺在外如何纸醉金迷、嚣张跋扈,秦桑都以局外人的冷漠眼光看着他,挑明了嫁给他就是为了父亲可以重回官场,甚至愿意在达成愿望后成全易连恺。   身份神秘的秦桑前男友郦望平此时却化名潘箭迟刻意接近易连恺,成了他的贴身副官。时局突变,最有可能成为易家接掌人的二公子易连慎却成了六叔易绶城的儿子,易家大公子查到当年害自己坠马的也是易绶城,易连恺发现知道当年母亲去世疑团的人是易绶城,潘箭迟追随的天盟会首领还是易绶城。   内外交迫、兄弟阋墙中,易连恺拼尽全力不惜以身犯险保护秦桑,秦桑也...
  • 大盛魁 5.0 大盛魁
    大盛魁
    2013 国产
    简介:电视连续剧《大盛魁》由创业、兴业、歇业三部一百集构成,历史跨度270年。由三个独立完整的故事构成。讲述了王相卿、张杰、史大学等三个赤手空拳创业的故事。本剧由王新民执导,于震 乔振宇 吴连生等主演。   电视连续剧《大盛魁》由创业、兴业、歇业三部一百集构成,历史跨度270年。由三个独立完整的故事构成。   创业   第一部,讲述了大盛魁是如何诞生的。三百年前,当王相卿、史大学、张杰等三个赤手空拳的山西汉子在关圣人的塑像前起誓同心合力闯世界的时候,谁也不相信他们会成为亿万财富的创造者;当第一支驼队迎着漫天的风雪,艰难地跋涉在崎岖的山路穿越国界的时候,谁也想不到欧亚两大文明从此又被紧紧连结在了一起。伴随着悠扬的驼铃,蒙、汉、回、满等民族的商业先驱,爬冰卧雪,风餐露宿,靠着双脚,行程万里,开辟了一条横跨欧亚大陆的商业大通道——茶叶之路。   兴业   第二部,根据内蒙古著名作家...
  • 大江大河 2.0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2018 国产
    简介:宋运辉(王凯饰)天资聪颖,却出身不好,一直倍受歧视,但是他把握住了1978年恢复高考的机会,抓住机遇,勤学苦干,当上了国企的技术人员,一步步晋升,奠定了成功人生的基础,但也在新时代的变革中逐渐迷失。与宋运辉不同的是他的姐夫雷东宝(杨烁饰)。他出身贫寒、属于苗正根红的“大老粗”,行动力十足。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带领村民紧跟政策,一直走在时代的前沿。但由于自身文化水平不高,眼界不够开阔,最终绊倒在新事物脚下。如果说宋运辉和雷东宝的经历是国营经济和集体经济的缩影。那么个体户杨巡(董子健饰)无疑就是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在翻滚向前的时代中,他手忙脚乱抓住过商机,也踩踏过陷阱,生意场上几经波折,最终拥有了自己的产业,成为了那个时代个体经济的典型代表。
  • 盛势 9.0 盛势
    盛势
    2018 国产
    简介:该剧由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杨龙执导,是一部专注于保镖题材的正能量热血青春偶像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