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剧情简介

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意外去世,这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孤儿妮姹(Esther饰演)摇身一变成为了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南康为了报答法波孤儿院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就对法波孤儿院进行援助,因此让南康遇到了为逃过坏人追杀而改名换姓为赛法的皑奇(Sonyuke饰演),这一切都如同命中注定一般。两个家族之间的的商业竞争,以及妮姹和赛法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相关视频

  • 意外2012 4.0 意外2012
    意外2012
    2012 泰国
    简介:  惠特尼(帕德容琶·砂楚 Pachrapa Chaichua 饰)是衔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小姐,因为父亲即将再婚,为了破坏这场婚礼,惠特尼匆匆从国外归来,哪知道在驾车去探望自己的亲生母亲的途中遭遇了车祸,追尾了阿荣(阿卡盼·纳玛 Akkaphan Namart 饰)所驾驶的车辆,两人也就此相识。  惠特尼被逼着进入了父亲的公司上班,她谎称自己什么都不会,巧合的是,阿荣是公司里的培训师,于是,惠特尼便被分配到了阿荣的手下接受培训,两人在相处的日子里感情渐渐升温。娜侬特是阿荣的女友,惠特尼自然成为了她的眼中钉,她总是想尽一切方法刁难这个女孩,然而,惠特尼也不是省油的灯。
  • 镜面奇情 3.0 镜面奇情
    镜面奇情
    2024 泰剧
    简介:Aksorn搬到新宿舍后,发现卧室的镜子里住着一个人。Songiam是另一个世界的人,他们通过镜子相剧情简介识。随着故事的发展,Aksorn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一本小说,而小说情节正是他和镜中人的故事。小说究竟是谁写的?作者又是如何知道Aksorn的经历?
  • 周五俱乐部16 热恋期 3.0 周五俱乐部16 热恋期
    周五俱乐部16 热恋期
    2024 泰剧
    简介:暂无简介
  • 我们是 10.0 我们是
    我们是
    2024 泰国
    简介:  ~~改编自小说《我们是》...ภารวี.的คือ เรารักกัน'  ~~ Adapted from the novel 'We are... คือ เรารักกัน' by ภารวี.
  • 我们是 We are 7.0 我们是 We are
    我们是 We are
    2024 泰剧
    简介:~~改编自小说《我们是》...ภารวี.的คือ เรารักกัน'
  • 唯一宝贝 8.0 唯一宝贝
    唯一宝贝
    2024 泰国
    简介:  讲述了故事讲述偶像练习生与食堂销售员之间的爱情故事。Kaeng从没想过自己的梦想,直到遇见了Moo,从此他的梦想有了方向。但自己的存在将妨碍到Moo,当成名之路和爱情之路交错时,会如何选择?  ~~改编自peachhplease的小说《khae thi kaeng》(แค่ที่แกง)。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