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剧情简介

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意外去世,这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孤儿妮姹(Esther饰演)摇身一变成为了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南康为了报答法波孤儿院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就对法波孤儿院进行援助,因此让南康遇到了为逃过坏人追杀而改名换姓为赛法的皑奇(Sonyuke饰演),这一切都如同命中注定一般。两个家族之间的的商业竞争,以及妮姹和赛法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相关视频

  • 爱火魔歌 4.0 爱火魔歌
    爱火魔歌
    2017 泰国
    简介:  女主把男主的父母害死了,男主才愿意和大他年龄2轮的女主在一起,然而后来男主又爱上了女主家的侄女。
  • 劫缘 8.0 劫缘
    劫缘
    2016 泰国
    简介:  拉萨(苏皮查雅·瓦塔那蒙迪里 Pechaya Wattanamontri 饰)的母亲曾经在一个有钱人家里做帮佣,哪知道因为面容姣好而遭到了当家主的强暴,并且怀上了他的孩子。屈辱的拉萨母亲辞去了帮佣的工作不告而别,偷偷的躲起来,生下了拉萨,并且坚强的独自将她抚养长大。最终,身体虚弱的母亲撒手人寰,在临死之前,她将自己的悲惨经历告诉了拉萨,愤怒的拉萨决心要为母亲报仇。  就这样,拉萨隐藏了自己的真实身份,开始接近父亲的大家族,在那里,拉萨结识了名为查农(阿卡盼·纳玛 Akkaphan Namart 饰)的男子。查农一直都不信任拉萨,觉得她别有用心,然而,他却也无法抵挡拉萨所散发出的魅力,无法自拔的坠入了情网之中。
  • 婉通夫人 4.0 婉通夫人
    婉通夫人
    2021 泰国
    简介:  This will adapt from Thai literature, title as Khun Chang Khun Paen. Wanthong is fiction character in this story, be main character in first part, beautiful woman who get involved with two men and end up with tragedy.
  •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季 4.0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季
    以你的心诠释我的爱第一季
    2020 泰国
    简介:  故事发生在阳光和煦风景壮美的普吉岛,德(普提蓬·阿萨拉塔纳功 Billkin 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饰)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在这里和多年未曾联系的幼时好友欧儿(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 Krit Amnuaydechkorn饰)重逢了,两人都打算考 当地的一所语言学校。曾经,他们因为一场误会而在内心里将彼此拉黑,如今,这意外的重逢能否使两人的友情恢复如初呢?  德提出帮助欧儿补习,在此过程里,脱离了从前的幼稚和青涩的两人都发现,他们的内心里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正在蠢蠢欲动。然而,德一直都在追求班上另一个女生,长达两年之久,而欧儿也爱慕着另外一个男生,他们都选择将这份悸动埋藏在心底。
  • 命中注定爱上我 6.0 命中注定爱上我
    命中注定爱上我
    2018 泰国
    简介:  该剧讲述了由“便利贴”女孩与霸道总裁因上错床而展开的一段命中注定的爱情故事。
  • 永久删除 5.0 永久删除
    永久删除
    2023 泰国
    简介:  如果用拍照手机拍一张简单的照片就能让你想要的人消失,那这个人会是谁呢?艾姆和莉莉陷入了婚外恋的漩涡 — 两人都和各自的伴侣相处的不愉快。当“删除”手机偶然落入莉莉的手中时,艾姆和莉莉决定用它的超自然力量“抹去”他们的伴侣,开始他们的新生活。要是事情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