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剧情简介

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意外去世,这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孤儿妮姹(Esther饰演)摇身一变成为了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南康为了报答法波孤儿院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就对法波孤儿院进行援助,因此让南康遇到了为逃过坏人追杀而改名换姓为赛法的皑奇(Sonyuke饰演),这一切都如同命中注定一般。两个家族之间的的商业竞争,以及妮姹和赛法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相关视频

  • 欲念之力 9.0 欲念之力
    欲念之力
    2013 泰剧
    简介:皮塔亚(纳得克·库吉米亚 Nadech Kugimiya 饰)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寄宿在诺普的家中,诺普的女儿柯蕾塔(金伯莉·安妮·田舍利 Kimberley Anne Tiamsiri 饰)常常欺负和作弄皮塔亚,碍于身份,皮塔亚选择了忍耐,可他并不知道的是,柯蕾塔其实早就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   皮塔亚喜欢的是一位名叫拉维(Natwanar Wongwarsanar 饰)的美丽女子,然而拉维的父亲瞧不上皮塔亚平凡的出身,他理想中的女婿是富二代公子哥普瓦多(Alexander Rendell 饰)。与此同时,诺普亦一心想要将柯蕾塔嫁给他深深信赖的皮塔亚。一场意外中,拉维误以为皮塔亚和柯蕾塔走到了一起,悲愤交加之中,她选择了离开,可实际上,这是柯蕾塔精心策划的一个阴谋。
  • 前世今生 7.0 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
    2000 泰剧
    简介:
  • 十亿之爱 1.0 十亿之爱
    十亿之爱
    2013 泰剧
    简介:fah表面上是富家千金,事实上是她的继父有钱。妈妈生了妹妹之后对她并不好。妹妹也常常欺负她。目前在继父的公司上班。      seqi家中有爸爸和一个哥哥。哥哥并不喜欢他。      清晨在一次捉小偷的过程中seji不小心推倒了fah并且在慌乱中拿错了两人的文件夹。被fah臭骂一顿。晚上给妹妹的社交晚宴帮忙的fah被坏心肠的妹妹泼了一身水,还被妈妈责骂,心情不好到桥边散心。路过的seji以为她要跳江自杀。将其熊抱,再次被fah臭骂一顿。      第二天fah在菜市场被人咸猪手捏pp,却误会是在一旁接电话的seji干的。大闹菜市场之后,两人去了警察局。      第三天由于俊俏的外表在找工作是很有优势,在女招聘员的花痴心理seji被fah所在的公司录取了。      不打不相识,可就在fah与seji关系开始有些暧昧的时候,fah的妹妹(公司名义上的经理)也看上了seji。故事又会怎样发展...
  • 善德之源 5.0 善德之源
    善德之源
    2012 泰剧
    简介:贾提亚是一名在大学里研习法律的四年级学生,妈妈病重,弟弟上学急需不菲的学费,拮据的经济让贾提亚早早的便背负上了沉重的负累。某日,贾提亚得到了一个名叫“善德之源”的盒子,成为了这个盒子的拥有者。虽然盒子能够帮助贾提亚摆脱目前的困境,但是却也会给她的生命带来死亡的威胁。   拉平的父亲萨拉生前是盒子的上一个拥有着,临死前,他将公司的一部分股份交给了贾提亚,这让拉平一直耿耿于怀,甚至开始怀疑贾提亚和父亲曾经有着某种不正当的亲密关系。在公司里,拉平对待贾提亚十分粗暴苛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渐渐发现了这个女孩身上的闪光点。
  • 爱的漩涡 7.0 爱的漩涡
    爱的漩涡
    2012 泰剧
    简介:Petchtae的妈妈Paannee是 Thanin(年轻时期)的爱人,两人相爱,但是遭到Thanin的爸爸 的反对。在Thanin的爸爸的威胁下, Paannee被迫离开,自此至终都没 告诉Thanin她已经怀了Petchtae 。Thanin尽全力寻找她,但是毫无结 果 。不久之后Thanin被迫娶Ungkana, 有了Chanaseuk/Chana和Nok两个 孩子 ,而Paannee嫁给了别的男人,生下 了Pinthong和Pin。   多年以后,Pin应聘于Chana的公 司,由于工作疏忽被Chana开除了 。当她被赶出公司的时候,遇到 Chana的爸爸Thanin,恳求他再给 她一次机会 。当Chana的爸爸Thanin看到Pin的 求职书,意外地发现Pin的妈妈 Paannee就是他以前的爱人,因此 他让Pin继续留在公司工作。   Chana...
  • 意外 5.0 意外
    意外
    2012 泰剧
    简介:Whitney(AumP饰)是一家大公司的唯一继承人,她从海外留学回来为了破坏她爸爸Amoni和Kongkaew的婚礼。Whitney以不回学校读书来抗议这场婚姻。她开继母Kongkaew的车去看自己的妈妈Maeo。途中,她开的车的车追尾Aroon(Om饰)和D ekcha的车。   Whitney回到家后被她爸爸大骂了一通。Whitney误认为是继母Kongkawe记恨自己开了她的车所以才背后说她。   Whitney被强迫到公司上班尽管她说自己什麼都不会。不过她也开心得发现Aroon和Dekcha也在这家公司里上班。Whitney是Aroon带著培训,所以Nanontre和Gusuma很不喜欢她。Nanontre和Aroon是一对,但是Whitney非常喜欢故意让他们俩吵架,这让她很开心。Whitney的妈妈介绍Yoting给Whitney认识,但却不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