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剧情简介

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意外去世,这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孤儿妮姹(Esther饰演)摇身一变成为了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南康为了报答法波孤儿院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就对法波孤儿院进行援助,因此让南康遇到了为逃过坏人追杀而改名换姓为赛法的皑奇(Sonyuke饰演),这一切都如同命中注定一般。两个家族之间的的商业竞争,以及妮姹和赛法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相关视频

  • 欲火孽情 7.0 欲火孽情
    欲火孽情
    2017 泰剧
    简介:片讲述一群普通人追梦的艰难过程,为了实现梦想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灵魂,在这个肉欲横流的时代,或许只有美色和肉体的交融才能让她们或者他们的梦之路变得稍微平坦…@www.55dys.com
  • 毕业阵痛记 3.0 毕业阵痛记
    毕业阵痛记
    2020 泰剧
    简介:
  • 假基养成记 6.0 假基养成记
    假基养成记
    2018 泰剧
    简介:落魄的DJ,主持的节目将近黄了,收听率毫无起色!债台高筑的他迫于压力,‘下海’去拍~嗯哼!原来是被BL泰剧导演挖掘去演BL剧,结果大获成功!身为假基的他,面对剧中CP的真心,面对助理妹子的真心?到底选择谁呢?
  • 戏中奇缘 7.0 戏中奇缘
    戏中奇缘
    2018 泰剧
    简介:热爱京剧(潮剧)的女主和富二代的坚贞纯洁的爱情。
  • 旋转的爱 7.0 旋转的爱
    旋转的爱
    2020 泰剧
    简介:Bow回到泰国后,得知她的男朋友Pong欺骗了她,并使Vithinee怀孕,他现在要结婚了。Vithinee是男主角Tos的妹妹,Tos是一个种植园的主人,对他体弱多病的妹妹极为保护。在心碎和欺骗的痛苦中迷失了方向后,Bow决定独自一人去一家俱乐部,减轻痛苦。在那里,她以某种方式陷入了困境,几乎被罪犯麻醉和毒死。然而,她被Tos救出,Tos设法将她安全地带到一个私人空间。有保护性的哥哥不愿让Bow破坏妹妹的幸福,最终利用这次机会将Bow与自己联系起来。他告诉Bow的父亲,自己已经和他的女儿睡过觉,这使得年长的男人为了保护女儿的美德,而让Bow嫁给Tos。就这样开始了一个非常推拉式的Bow和tos的爱情故事  。
  • 蒙心匿爱 10.0 蒙心匿爱
    蒙心匿爱
    2017 泰剧
    简介: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Dao(Benz 饰)眼睁睁的看着心爱的男人Sake(Ball 饰)跳下大楼,她十分痛苦,而一切的渊源无从知晓。渐渐的,Dao发现了一个叫Pin(Fang Pitchaya 饰)的女人可能与Sake的死有关,而这个女人,与Anlaweepiya(Jean Gaewalin 饰)针锋相对,抢走了Anlaweepiya的未婚夫Linn(Puri 饰),随后又不惜一切的去抢Tevaa(Fluke Jira 饰),总之这就就是个标准的泰剧女二,泰剧的女二都极其的坏,而且不到结局之前不会挂,干什么坏事都是特别顺利,像开了挂一样。   女主是一个为爱付出的善良女生,她说 ,有时候,爱情可能不会发生 ,直到第一次,我们相遇,我爱上他直到海枯石烂......男主Tevaa说,人与人的相遇可以骗过全世界,但唯独不能骗过自己的心。Anlaweepiya...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