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剧情简介

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意外去世,这仿佛是命运的安排,让孤儿妮姹(Esther饰演)摇身一变成为了巴差雅冠集团的继承人南康。南康为了报答法波孤儿院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就对法波孤儿院进行援助,因此让南康遇到了为逃过坏人追杀而改名换姓为赛法的皑奇(Sonyuke饰演),这一切都如同命中注定一般。两个家族之间的的商业竞争,以及妮姹和赛法之间的爱情故事将会如何发展……

《爱在旅途之反转爱情泰语》相关视频

  • 心的唯一 9.0 心的唯一
    心的唯一
    2015 泰国
    简介:  阿纳瓦(吉拉宇·唐思苏克 James Jirayu Tangsrisuk 饰)和哈塔亚(尤拉萨雅·斯帕邦德 Urassaya Sperbund 饰)是青梅竹马的童年玩伴,因为哈塔亚自小就长得胖乎乎的,因而常常遭到阿纳瓦的嘲笑和戏弄,这让哈塔亚感到十分恼火。之后,阿纳瓦前往外国留学深造,两人渐渐失去了联系。  一晃眼数年过去,阿纳瓦学成归来,当哈塔亚得知阿纳瓦回来的消息是,脑袋里闪现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要躲得离他远远的。然而,造化弄人,在一场盛大的舞会上,阿纳瓦和哈塔亚相遇了,然而,阿纳瓦却并没有认出女大十八变的哈塔亚,更对她一见钟情,邀请她与自己共舞一曲,对于阿纳瓦的追求,哈塔亚当然是一百个拒绝。
  •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国语 4.0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国语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国语
    2016 泰国
    简介:  该剧以收养为主题,描写了一个关于被抛弃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 10.0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
    泰版对不起,我爱你
    2016 泰国
    简介:  该剧以收养为主题,描写了一个关于被抛弃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 诱爱入局国语 7.0 诱爱入局国语
    诱爱入局国语
    2020 泰国
    简介:  艾米(蓝妮·卡彭 Ranee Campen 饰)和麦斯(路易斯·斯科特 Louis Scott 饰)表面看似是一对非常般配的夫妻,男的英俊帅气多金潇洒,女的美丽贤惠独立自强,然而实际上,他们的婚姻早就已经千疮百孔了,麦斯在外面有着非常混乱的关系,只是艾米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得知了一切真相的艾米决定和麦斯离婚,尽管麦斯百般挽留,但最终艾米还是在这段糟糕的婚姻中全身而退。拉闵(塔纳瓦特·瓦塔纳普迪 Thanawat Wattanaputi 饰)多年来一直以好友的身份默默的守护在艾米的身边,实际上,他倾心于艾米很久了。如今的艾米恢复了自由身,拉闵总算获得了亲近她的理由和机会。
  • 浪漫一生 2.0 浪漫一生
    浪漫一生
    2014 泰国
    简介:  作品一直滞销的三流小说家Aom-am(奥密兹·苏查拉特 饰)从小生活在一所叫Full House的大房子里,父母死后和姐姐相依为命。因意外怀孕急需用钱,姐姐骗Aom去韩国度假,瞒着她将房子转卖给泰国超级巨星Mike(麦克 饰)。毫不知情的Aom在飞机上偶遇了前往韩国发展 歌唱事业的Mike,二人还意外地入住同一家酒店,在这期间这对欢喜冤家发生了种种哭笑不得的事故。  Aom和Mike的缘分并不止于此。回国后,Aom得知自己房子已被转卖,房子的新主人正是不打不相识的大明星Mike。因为种种阴错阳差,二人协议结婚并住在同一屋檐下,发生在Full House里的浪漫爱情故事,悄然酝酿。  本剧翻拍自2004年同名韩剧。
  • 降伏魔女的手段国语 2.0 降伏魔女的手段国语
    降伏魔女的手段国语
    2018 泰国
    简介:  泰剧《降服魔女的手段 》 由泰国女星Baifern和泰国男星Tao主演,剧情讲述嚣张跋扈的美丽小魔女身边来了一个帅气逼人温柔体贴的男秘书,小魔女慢慢喜欢上男秘书,但是这段爱情的背后似乎是一个骗局,最终小魔女是否会被爱情降服呢?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