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鹰第六季》剧情简介

《红鹰第六季》相关视频

  • 蛇蝎女佣第四季 1.0 蛇蝎女佣第四季
    蛇蝎女佣第四季
    2016 美国
    简介:Lifetime已续订《蛇蝎女佣》第四季。
  • 设计人生 3.0 设计人生
    设计人生
    2012 美国
    简介:简(艾瑞卡·达舍尔 Erica Dasher 饰)是一个对于时尚尤为敏感,在设计上独具天赋的16岁高中生,一次偶然中,她竟然因为外表成熟而被一家顶级的时装公司录取成为了设计师格蕾(安迪·麦克道威尔 Andie MacDowell 饰)的助理。一面是校园中的青葱岁月,一边是时装公司里的尔虞我诈,简就这样开始了她的双面人生。   很快,初出茅庐的简就发现了时装界的黑暗一面——只有通过不断将竞争对手狠狠踩在脚下才能够一步一步接近目标,而格蕾的死对头尹迪亚(茵地亚·德·比尤福特 India de Beaufort 饰)也正是这么做的。在设计师杰瑞米(Rowly Dennis 饰)和好友比利(Nick Roux 饰)的帮助下,简逐渐的成熟了起来,可是,他们似乎又有着各自的秘密隐藏在黑暗之中。
  • 谁杀了莎拉?第二季 6.0 谁杀了莎拉?第二季
    谁杀了莎拉?第二季
    2021 美国
    简介:阿莱克斯·古斯曼必须面对他最不愿接受的事实:莎拉的真实一面。原来他从未真正了解过这个妹妹。与此同时,一具埋在他自家院子里的不明尸体如同一枚定时炸弹,随时可以将他再次送进监狱。他别无选择,只能硬着头皮自行调查线索,以还原莎拉背后的恐怖真相,以及她和拉兹卡诺家族的关系。
  • 谁是凶手2016 1.0 谁是凶手2016
    谁是凶手2016
    2016 美国
    简介:亚当·埃利奥特和格蕾丝·道格拉斯从小青梅竹马,在度蜜月回来后被残忍地杀害了。他们在苏格兰高地布雷斯顿村里的家人和邻居都感到十分震惊,完全陷入了混乱。当凶手在杀了他们之后的第二晚,开车前往他们家人的途中。一场暴风雨来临,他的车子翻出了道路。当两家人找到他时,发现他受了很重的伤,他们将面对一个可怕的困境...                                                                    在寻找答案的过程中,藏在背后的真相慢慢被揭开。每个人都有秘密,但在好与坏,真与假之间的界限模糊不清,你要如何面对永久的、也是最致命的后果呢?
  • 谁在撒谎第二季 7.0 谁在撒谎第二季
    谁在撒谎第二季
    2020 美国
    简介:《谁在撒谎》第二季将于2020年3月在英国独立电视台播出。新一季依然由Jack Williams和Harry Williams担任编剧,两位主角Joanne Froggatt和Ioan Gruffudd也将回归。剧情承接上一季结尾,安德鲁死后,劳拉成了头号嫌犯,她的生活并没有变好,反而陷入了更糟糕的境地。追查安德鲁之死的真相,将成为第二季的主要剧情……
  • 伸冤人第一季 7.0 伸冤人第一季
    伸冤人第一季
    2021 美国
    简介:Queen Latifah主演,设定类似电影和老的剧版,只是从邻家叔叔变邻家大姐,讲述一个有神秘过去、身手不凡的人物大隐隐于市,帮助无辜而无助的平民们,而CIA等也会重新在她的人生中出现。《灵书妙探》夫妻搭档Andrew Marlowe和Terri Miller任该剧运作人和编剧,克里斯·诺斯等也出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