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鹰第六季》剧情简介

《红鹰第六季》相关视频

  • 王冠 第五季 1.0 王冠 第五季
    王冠 第五季
    2022 欧美
    简介:这部虚构剧集基于历史事件创作,戏剧化地讲述了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故事,以及塑造了其统治时期的政治和私人事件。
  • 命运航班 第一季 6.0 命运航班 第一季
    命运航班 第一季
    2018 欧美
    简介:Jeff Rake执笔﹑David Frankel导演的《命运航班 Manifest》讲述一架飞机「蒙特哥航空828号」在5年前消失得无影无踪,但这被众人以为已坠海的飞机突然再次出现;然而问题是,在旁人眼中这事件已经过了5年,但机上所有人都没察觉此事,犹如穿越了时间一样。
  • 纽约灾星 9.0 纽约灾星
    纽约灾星
    2015 欧美
    简介:罗伯特·杜斯特(Robert A. Durst)这位纽约的房地产家族后裔在美国新奥尔良被捕。当地执法官员称杜斯特涉嫌15年前发生在洛杉矶的一起谋杀案。
  • 韦恩 第一季 3.0 韦恩 第一季
    韦恩 第一季
    2019 欧美
    简介:YouTube打造的动作喜剧《韦恩》(Wayne,与布鲁斯韦恩没关系)正式预定成剧集,该剧去年12月预定了试播集。由马克·麦克肯纳(《唱街》)和席亚拉·博拉沃(《海军罪案调查处》《骨瘦如柴》)主演,Shawn Simmons(《腌黄瓜先生》《摇滚校园》)创作,《死侍》编剧Rhett Reese&Paul Wernick担任执行制片人。目前一季共10集,将于今年在YouTube Red上推出。
  • 花园墙外 7.0 花园墙外
    花园墙外
    2014 欧美
    简介:沃特和葛瑞格是一对兄弟。他们莫名地进入了一片诡谲又阴暗黑森林-"迷林"。在四处寻找回家的路途上,两兄弟遇到了一只会说话的青鸟、一位阴郁的樵夫,和潜伏在迷林,人人都惧怕的神秘"野兽"。
  • 命运航班 第四季 8.0 命运航班 第四季
    命运航班 第四季
    2022 欧美
    简介:亲爱的乘客您好,班机即将进行最后降落。《命运航班》第4季第1部将于11月4日在Netflix独家上线。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