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鹰第六季》剧情简介

《红鹰第六季》相关视频

  • 神爱傻瓜 2.0 神爱傻瓜
    神爱傻瓜
    2022 美国
    简介:在《神爱傻瓜》中,中层技术支持员工克拉克·汤普森在与同事爱美莉·拉克相爱的同时,无意间成为了上帝的使者。更别提还有溜冰、火湖和即将到来的末日。
  • 超级少女第一季 5.0 超级少女第一季
    超级少女第一季
    2015 美国
    简介:Kara Zor-El生于氪星球(planet Krypton),多年前星球毁灭的时候她逃到地球来,一直隐藏自己的超能力。如今24岁,Kara觉得不能使用与生俱来的能力就像权利被剥夺,在她美丽的脸庞底下,她不知道自己是谁。但在一次意外灾难中,她被迫在众目睽睽下使用了超能力。被自己的英勇行为激发,Kara有生以来第一次正面了自己的技能。她开始帮助城市里的人们,人们也注意到了她,甚至给她一个新名字:女超人。该剧基于DC漫画改编。 Melissa Benoist: 饰演Kara Zor-El,超人的堂姐,生于氪星球,来到地球后被Danvers家收养,并被教育小心自己的超能力。
  • 超级少女第二季 2.0 超级少女第二季
    超级少女第二季
    2016 美国
    简介:《超女》第二季已经播出。本季从CBS转到CW,得以与DCTV主流的几部剧集共享世界观。该剧虽然和《闪电侠》、《绿箭》和《明日传奇》不处于同一时空,但是本季通过跨时空实现了“四剧联动”——“英雄大战外星人”。
  • 超级少女第四季 7.0 超级少女第四季
    超级少女第四季
    2018 美国
    简介:Kara Zor-El生于氪星球(planet Krypton),多年前星球毁灭的时候她逃到地球来,一直隐藏自己的超能力。如今24岁,Kara觉得不能使用与生俱来的能力就像权利被剥夺,在她美丽的脸庞底下,她不知道自己是谁。但在一次意外灾难中,她被迫在众目睽睽下使用了超能力。被自己的英勇行为激发,Kara有生以来第一次正面了自己的技能。她开始帮助城市里的人们,人们也注意到了她,甚至给她一个新名字:女超人。该剧基于DC漫画改编。 Melissa Benoist: 饰演Kara Zor-El,超人的堂姐,生于氪星球,来到地球后被Danvers家收养,并被教育小心自己的超能力。@m.yakutv.cc
  • 超级少女第五季 5.0 超级少女第五季
    超级少女第五季
    2019 美国
    简介:CW台一口气宣布续订旗下10部美剧,刚刚庆祝播出300集的《邪恶力量》续订第15季,收视稳定的超级英雄系列剧集《绿箭侠》(第八季)、《黑霹雳》(第三季)、《明日传奇》(第五季)、《闪电侠》(第六季)、《女超人》(第五季)毫无悬念获得了新一季的续订。
  • 扯蛋英国史 4.0 扯蛋英国史
    扯蛋英国史
    2018 美国
    简介:节目跟随无知的主持人Philomena Cunk追溯英国历史,看她如何扯蛋和胡诌历史。Philomena Cunk是个虚拟的纪录片主持人,由Diane Morgan扮演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