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鹰第六季》剧情简介

《红鹰第六季》相关视频

  • 密西西比第二季 5.0 密西西比第二季
    密西西比第二季
    2017 欧美
    简介:  这部自传性质的喜剧创作灵感源于喜剧明星蒂戈·诺塔罗(Tig Notaro)的亲生经历,讲述母亲去世后她回到自己故乡的故事。蒂戈-诺塔罗是近两年涌现一位单口喜剧明星,她不仅亲自出演,还将和《朱诺》(Juno)编剧迪亚波罗-科迪一同撰写本剧的剧本,知名喜剧明星路易·CK将和科迪、诺塔罗一同担任本剧的监制。
  • 老爸有招第三季 1.0 老爸有招第三季
    老爸有招第三季
    2019 欧美
    简介:  CBS续订《老爸有招》第3季。
  • 小谢尔顿第五季 1.0 小谢尔顿第五季
    小谢尔顿第五季
    2021 欧美
    简介:  主要讲述童年时期的谢尔顿跟家人一同在德克萨斯州生活的一系列故事。
  • 体育老师第一季 2.0 体育老师第一季
    体育老师第一季
    2014 欧美
    简介:  涅瓦字幕组翻译制作中俄双文字幕 主人公福马曾一直是黑道大富商玛玛伊的左膀右臂。为了重新回到老板身边,福马来到老板孩子所在的学校当体育老师。而他的生活也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黑帮保镖遇到九零后的猴孩子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我们新剧Физрук体育老师  本剧简介:俄罗斯喜剧,由«Good story media» 和 «MFmedia»公司制作。THT台2014年4月7日首播,第一季共20集,于014年5月14日播完。第二季拍摄从2014年5月6日开始,第二季20集,预计将在11月份开播。
  • 体育老师第二季 9.0 体育老师第二季
    体育老师第二季
    2014 欧美
    简介:  本剧讲述前黑帮保镖队长在中学担任体育老师的故事,剧中有许多搞笑情节和引人深思的现象。  主人公奥列格·叶夫盖尔维奇·福明(绰号福马)是前黑帮头子玛玛伊的保镖队长,但因为改不掉野蛮暴力的作风和“过时”的工作方式而被开除。福马悲伤而不甘,于是决定通过讨好玛玛伊的孩子萨尼亚回到玛玛伊身边。在老友“疯子”的帮助下,他成功进入萨尼亚所在的中学成为一名体育老师,然而上班第一天毒舌霸道的福马就得罪了萨尼亚、美女教师塔吉亚娜和教导主任。在中学工作的日子里,福马以自己的方式尽力守护着萨尼亚,讨好心仪的塔吉亚娜,帮助办公室的同事们解决难题。福马渐渐展现出了自己心软善良的一面,他的生活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温馨的故事。
  • 体育老师第三季 10.0 体育老师第三季
    体育老师第三季
    2015 欧美
    简介:  本剧讲述前黑帮保镖队长在中学担任体育老师的故事,剧中有许多搞笑情节和引人深思的现象。主人公奥列格·叶夫盖尔维奇·福明(绰号福马)是前黑帮头子玛玛伊的保镖队长,但因为改不掉野蛮暴力的作风和“过时”的工作方式而被开除。福马悲伤而不甘,于是决定通过讨好玛玛伊的孩子萨尼亚回到玛玛伊身边。在老友“疯子”的帮助下,他成功进入萨尼亚所在的中学成为一名体育老师,然而上班第一天毒舌霸道的福马就得罪了萨尼亚、美女教师塔吉亚娜和教导主任。在中学工作的日子里,福马以自己的方式尽力守护着萨尼亚,讨好心仪的塔吉亚娜,帮助办公室的同事们解决难题。福马渐渐展现出了自己心软善良的一面,他的生活中发生了一系列爆笑温馨的故事.by:wap.qimiyingshi.net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