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红鹰第六季》剧情简介

《红鹰第六季》相关视频

  • 9号秘事第四季 8.0 9号秘事第四季
    9号秘事第四季
    2018 美国
    简介:第四季依然由Reece Shearsmith和Steve Pemberton两位怪才主演,依然是6集。   其中第一集叫"桑吉巴",讲述的伦敦一家叫桑吉巴的酒店第9层的故事,游客、妓女等形形色色的人都聚集在这里,发生了阴差阳错的事...
  • 9号秘事第五季 6.0 9号秘事第五季
    9号秘事第五季
    2020 美国
    简介:《9号秘事》是一部英式黑色幽默悬疑喜剧。一部只有短短的几集,每一集都讲一个独立的故事。每一集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却以十分紧凑的剧情和片尾的意外结局让观众大为赞赏。
  • 9号秘事第一季 3.0 9号秘事第一季
    9号秘事第一季
    2014 美国
    简介:记得《疯城记》吗?Reece Shearsmith和Steve Pemberton再度携手归来,联合BBC推出这部暗黑喜剧《Inside NO.9》,关于片名,主创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这完全是随机想到的一个名字,原本也不是9这个数字,后来觉得9更加顺口才采用了...  该剧与《黑镜》的结构类似,一集一个故事,每集的故事都是独立的;看过《疯城记》的人应该都为二位的演技所折服,相信此次的6个新故事也不会令人失望……
  • 24小时第一季 3.0 24小时第一季
    24小时第一季
    2001 美国
    简介:深夜12点,美国洛杉矶反恐小组负责人杰克·鲍尔(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饰)接到同事妮娜·麦尔斯(莎拉·克拉克 Sarah Clarke 饰)的电话,让他火速回办公室,因为情报显示。首位黑人总统候选人——参议员大卫·派尔默(丹尼斯·海斯伯特 Dennis Haysbert 饰)正受到暗杀威胁,而且CTU里面可能有内鬼。因此杰克需要在接下来的这24小时内,追踪杀手保护总统候选人,并查出内鬼。同时,杰克的女儿金姆(伊丽莎·库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饰)偷跑出家与女友珍妮去参加派对,却不想被挟持。为了找到女儿,特瑞(伊丽莎·库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饰)和珍妮的父亲只得独自去寻找女儿。可是,不想女儿被绑架原来是恐怖分子策划的,寻找女儿的妻子特瑞也一同被恐怖分子所绑架。为了拯救妻女的性命,杰克不得不听...
  • 24小时第六季 9.0 24小时第六季
    24小时第六季
    2007 美国
    简介:在第五季的结尾,杰克(基弗·萨瑟兰 Kiefer Sutherland 饰)意外的被中国秘密逮捕,在长达20个月的关押期。杰克忍受着非人的严刑拷问却没有说一句话。而此时的美国,却遭受到恐怖分子炸弹袭击的威胁,而且证据显示可能是伊斯兰教派武装组织所为。CTU方面调查发现,这一系列恐怖袭击的背后主使是一个名叫阿萨德的伊斯兰恐怖分子。而为了能顺利实施针对阿萨德的刺杀计划,美国和中方交涉,换回了被关押的杰克?鲍尔。打算利用杰克作为诱饵,引出阿萨德。可是,在引诱阿萨德出现的一系列活动中,杰克却发现这次恐怖袭击的幕后主使另有其人。为了化解即将到来的恐怖袭击,杰克再次挺身而出,只身与恐怖分子展开了较量……
  • 24小时:遗产 2.0 24小时:遗产
    24小时:遗产
    2017 美国
    简介:FOX的《24小时》重启剧集《24小时:遗产》由Howard Gordon、Manny Coto及Evan Katz执行制片,Corey Hawkins饰演男主角Eric Carter, 新角色Eric Carter背景为一个军队英雄回到美国后,麻烦跟随他来到美国,因此令他找上CTU的协助,并且阻止可能是美国本土最大型的恐怖袭击。Eric Carter过去十分粗暴,不过后来加入了陆军游骑兵,在剧中回到弗吉尼亚州找妻子Nicole,但一回到本土就遇上麻烦。《24小时:遗产》缘用该剧的一集为「真实一小时」的制式。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