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落凝成糖》剧情简介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星落凝成糖》相关视频

  • 四世同堂 3.0 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
    1985 国产
    简介:一九三七年“七、七事变”侵华日军的铁蹄践踏着古老的北京城。小羊圈胡同的十几户居民,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了。这些普通的中国人,一夜之间被迫进入了一个梦魇般的世界。身为四世之尊的祁老太爷(邵华 饰)是一个倔强、正直,今人尊重的长者;八国联军打进北京的阅历,使他懂得了在国家民族大事上的是与非 ,爱和憎。儿子祁天佑(高维启 饰)上敬父母,下佑子孙,是一个正派的生意人,结果反受日本人敲诈勒索,游街示众,被逼投河自尽。长孙祁瑞宣(郑邦玉 饰),是一位中学英文教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也不为日寇作事,同贤妻韵梅(李维康 饰)维持一家老小生计。次孙祁瑞丰贪图安逸享当了汉奸。三孙祁瑞全是个热血青年,出城参加了八路军。全家的心肝宝贝,祁老人的曾孙女小妞妞在日本投降前夕被活活饿死。小羊圈胡同的其他人,或抗争,被出卖,弄得家破人亡,或苟且偷生,认贼作父;有人被屠杀,有人被逼疯了…... (展开全部)   一九三七年“七、七事变”侵华日军的铁蹄践踏着古老的北京城。小羊圈胡同的十几户居民,平静的生活被打乱了。这些普通的中国人,一夜之间被迫进入了一个梦魇般的世界。身为四世之尊的祁老太爷(邵华 饰)是一个倔强、正直,今人尊重的长者;八国联军打进北京的阅历,使他懂得了在国家民族大事上的是与非 ,爱和憎。儿子祁天佑(高维启 饰)上敬父母,下佑子孙,是一个正派的生意人,结果反受日本人敲诈勒索,游街示众,被逼投河自尽。长孙祁瑞宣(郑邦玉 饰),是一位中学英文教师,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也不为日寇作事,同贤妻韵梅(李维康 饰)维持一家老小生计。次孙祁瑞丰贪图安逸享当了汉奸。三孙祁瑞全是个热血青年,出城参加了八路军。全家的心肝宝贝,祁老人的曾孙女小妞妞在日本投降前夕被活活饿死。小羊圈胡同的其他人,或抗争,被出卖,弄得家破人亡,或苟且偷生,认贼作父;有人被屠杀,有人被逼疯了……
  •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2024 2.0 全世界都在等你们分手2024
  • 脱轨2023 7.0 脱轨2023
    脱轨2023
    2023 国产
    简介:一次暗藏玄机的“穿越”,让富家千金江晓媛身份倒转为同名同姓的底层打工妹,挣扎生存之际,与神秘竹马祁连相遇并共同寻找真相,在勘破迷雾的路上,两人亦携手共谱爱情与事业,上演励志人生。
  • 毛骗 第二季 9.0 毛骗 第二季
    毛骗 第二季
    2011 国产
    简介:毛骗,意思是指街头的小毛骗子,他们有组织有纪律,混迹在城市的边缘。
  • 毛骗 第一季 6.0 毛骗 第一季
    毛骗 第一季
    2010 国产
    简介:此剧讲述了一伙行走在城乡接合部的城市边缘人物,他们有严格的内部纪律,人员分工明确,只骗不偷,他们甚至瞧不起小偷,认为小偷没有艺术含量,只是靠三只手泊来不义之财的走兽而已。几年前,赵宁(赵宁 饰)的父亲就是被骗子骗光所有财产,最后债台高筑被迫自杀,赵宁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于是小小年纪涉入险恶江湖,集世间各种骗术之大成,组成了一个诈骗团伙。赵宁和小宝(杨羽 饰)、冬冬(邢冬冬 饰)、黎伟(黎伟 饰)和安宁(安宁 饰)形成了一个缺一不可的五指连环,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车站码头,钱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他们不知道明天的路在哪......
  • 包青天 5.0 包青天
    包青天
    1993 国产
    简介:一出怒铡陈世美拉开了开封府尹龙图大学士包拯(金超群 饰)不畏强权、为民伸冤的序幕。新科状元陈世美不仅才高八斗、而且生得英俊潇洒,在问得他并未娶妻后,皇上将他招为了驸马,一时成为朝中一大喜事。岂料在这欢喜时刻,陈世美的原配夫人秦香莲上京来寻找多日前上京赶考的相公。狠毒的陈世美怕秦香莲坏了他的好事,竟派出杀手追杀。幸好得包大人以及手下御猫展超(何家劲 饰)相救,秦香莲才侥幸活命,在知道了陈世美的劣行后,包拯决定无论皇室方面的压力如何,一定要帮秦香莲讨回公道!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