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落凝成糖》剧情简介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星落凝成糖》相关视频

  • 拜托了班长 1.0 拜托了班长
    拜托了班长
    2021 国产
    简介:森永高中由互看不顺眼的“北校区文化生”和“南校区体育生”组成,两校区水火不容。这一年,学校考虑到双方学生的发展,将“文体”两校区合并。这条消息引起了学生们的极度不满。北校区赫赫有名的学习机器袁彩希、学神宁泽宇和南校区的“小霸王”李赫被分到了同一个班级。从此森永高中开启了“易燃易爆炸”的合班新纪元。从“对立”到“理解”少年们共同成长,联手为荣誉和梦想而战。
  • 班长大人 8.0 班长大人
    班长大人
    2017 国产
    简介:高一入学的第一天,一段全新的生活即将开启,叶木栖充满了兴奋。她之所以如此兴奋,除了对新生活的好奇期待外,更重要的是庆幸自己终于可以摆脱控制约束了自己十多年之久的“大魔王”廖丹奕的掌控了。因为,高中的分班是按照中考成绩来划分的,她相信以两人成绩上的天壤之别,廖丹奕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被分到自己所在的成绩最差的高一10班。可是,偏偏怕什么就来什么,两人依旧在新的班级里不期而遇,原来廖丹奕中考少考了一门。   廖丹奕从小到大都是叶木栖的班长,一直以此职权来挟制着叶木栖,令其苦不堪言。在被煎熬了十多年后,叶木栖终于忍无可忍决心主动出击。为了不让廖丹奕继续当班长,叶木栖选择了主动要求竞选班长,并最终真的意外当选了班长。可是,两人之间的斗争并未因此而平息,相反愈演愈烈。在廖丹奕断言叶木栖在班长位置上无法坚持超过十五天后,受到刺激的叶木栖决心要打破廖丹奕的预言来证明自己。...
  • 半路父子 2.0 半路父子
    半路父子
    2014 国产
    简介:人过中年的罗建军(张国立 饰)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早年蹲过大牢,出狱后媳妇自然已经跑了,而他的老母亲多年来含辛茹苦将孙子罗小列(牛骏峰 饰)拉扯成人。父子本就生疏,加上其本性使然,罗建军依然过着混吃等死的日子。偶然机缘,建军重逢多年前的老同学江欣(刘若英 饰)。江欣离婚后带着儿子高迈(郑业成 饰)生活,这个坚强的女强人还努力赶出了一番事业。虽然殊途,却是同归,两个各自经历了人生和情感坎坷的人一来二去走到了一起。谁知磨难并未就此远去,高迈极度抵触这个半路杀出的父亲,想方设法要拆散建军和妈妈的婚姻;江欣的前夫也诡计多端,频频使坏。   雪上加霜的是,最大的磨难终于压在了江欣的身上……
  • 半为苍生半美人 3.0 半为苍生半美人
    半为苍生半美人
    2015 国产
    简介:三国时期,战火纷起。年轻的华佗在家乡亳州给百姓看病,过着自由洒脱的日子。华佗妙手让太守女儿明心起死回生,获得了神医美名,也从此与明心结下不解之缘。为了研制麻沸散给明心治疗眼睛,华佗开始游历寻药。在都城,华佗与英雄关羽、奸雄曹操和师兄吴思德屡有交集,见识了官场险恶,世态炎凉。最让华佗痛心的是,心爱的姑娘明心惨遭吴思德霸占。在东吴山中,绝望的华佗受隐者指点,幡然醒悟,立志成为医人医心医国的苍生大医。赤壁之战,刮骨疗毒,秘境历险。任凭风吹雨打,从不曾改变拯救苍生的赤子之心。麻沸散的研制成功,也让华佗和明心的爱情修成正果,可就在幸福来临时,曹操因病、因疑、因恨抓走了华佗,这位行医济世、妙手回春的苍生大医逝于囚牢。
  • 宝贝 2.0 宝贝
    宝贝
    2013 国产
    简介:职业IT男孙哲(张铎 饰)和在广告公司担任经理的陈静波(张萌 饰)是一对思想前卫的夫妻,他们钟情自由快乐的二人世界,暗自决定不要小孩,为此从双方父母那里得到不少的压力,甚至扯谎不能生育以蒙混过关。静波的表姐冯莹(牛莉 饰)和在某公司任老板的丈夫张嘉平(佟瑞欣 饰)人过中年,却渴望新生命的到来,由此展开艰苦壮绝、大汗淋漓的造人计划。静波的亲哥陈建亚“QQ”(雷佳音 饰)前卫程度不逊于妹妹、妹夫,他无比享受在万花丛中游走的快感,猎艳和上床远远比结婚生子重要,可即便完全防备也难免中招的命运。   新生命的到来,让静波、QQ、冯莹这些人的生活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
  • 宝莲灯前传 1.0 宝莲灯前传
    宝莲灯前传
    2009 国产
    简介:玉帝的妹妹瑶姬(刘涛 饰)同凡人书生杨天佑(李光洁 饰)私定终生,还生下了三个孩子。得知这一切,愤怒不已的玉帝(王卫国 饰)杀死了杨天佑,还将瑶姬压在桃山之下永世不得超生。幸好哪吒及时赶到,才将瑶姬的孩子杨戬(焦恩俊 饰)和杨婵(周扬 饰)从玉帝的屠刀之中救下。   长大之后,杨戬成为了太乙真人的徒弟,习得了一身了不起的本领。杨戬想要救母,哪想到玉帝派出了十个太阳,将瑶姬晒死。愤怒的杨戬大闹天庭,玉帝发下了大水,然而,这水没有淹死杨戬,却落入了凡间,一时间生灵涂炭。杨戬决心先放下他同玉帝的恩怨,和妹妹一起到人间治水。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