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落凝成糖》剧情简介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星落凝成糖》相关视频

  • 沉默 1.0 沉默
    沉默
    2011 国产
    简介:林荫调任福春市福安分局局长,到任不久接到一个神秘电话,他按约定独身前往,遭到突然袭击,被打晕过去。醒来后,原福安分局局长、现市公安局刑侦副局长任大祥已经来到分局,亲自指挥案件侦破,林荫从他口中知道,昨天夜里自己被打晕的后身边还发现了一具男尸,根据男尸身上发现的手机确认,就是这个人给他打的电话。
  • 欢喜一家人之家族荣耀 7.0 欢喜一家人之家族荣耀
    欢喜一家人之家族荣耀
    2024 国产
    简介:每一个家庭成员都在平凡的生活中遇到了不平凡的新鲜事:为了教育何星辰不撒谎,全家立下了一个一周任何人不许撒谎的约定,没想到,“不撒谎”的难度远超想象。另一边,何向南陷入了脱发焦虑的中年危机,为此,他在家人的帮助下掀入了一场“秀发保卫战”,外敷内用齐上阵,搞得家里鸡飞狗跳。一家人在扑面而来的生活琐事中团结一致、互相鼓励,向着更美好的生活努力迈进。
  • 掌柜哥哥你走开 1.0 掌柜哥哥你走开
    掌柜哥哥你走开
    2024 国产
    简介:余夕夕和余朝在一个屋檐下一起长大,余朝不苟言笑说一不二,余夕夕生性活波古灵精怪,二人性格差距极大。母亲在去世前将会仙楼和余府都托付给了余朝,同时嘱托余朝尽快与余夕夕完婚,希望二人未来可以相互扶持相互照顾。但两人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同时十五年前的江湖丑闻被再次提及,错综复杂的江湖势力,恩怨情仇的江湖儿女,迷雾重重的江湖传闻,余夕夕和余朝在矛盾与挣扎中获得了救赎,找到了自己的江湖之“道“。江湖再次归于平静,余夕夕和余朝回到会仙楼,并从二人名字中各取一个字将会仙楼改名为“朝夕楼”。他们不想要什么宝藏,也不需要什么名号,他们只想在充满烟火气的生活里充实而快乐的活着。
  • 步步倾心2024 1.0 步步倾心2024
    步步倾心2024
    2024 国产
    简介:“假面”总裁路岑阳,赵志伟饰,遇上“刺猬”千金步苒,卢洋洋饰,当猎人爱上猎物,恨意化作绕指柔,二人不曾想跌入了一场情缘之战…
  • 步步倾心 4.0 步步倾心
    步步倾心
    202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空间设计师步苒因一次偶然结识了同样有设计能力的老板路岑阳,两人经历挫折。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愈发坚定的追梦之路上。虽历经坎坷,仍旧保持着热爱,忠于本心,最终收获到了行业里最真诚的回报。
  • 对手过家家 4.0 对手过家家
    对手过家家
    2024 国产
    简介:讲述的是网文编辑何陆盐和酒店创业者祈麟同时穿越到何陆盐写的吐槽文中,一个化身卧底客房经理,一个化身酒店总裁,经历斗智斗勇和背叛分离后携手同行,最终在现实生活中双向奔赴的奇幻爱情故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