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落凝成糖》剧情简介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星落凝成糖》相关视频

  • 虎符传奇 5.0 虎符传奇
    虎符传奇
    2012 国产
    简介:战国时代,群雄并起。侠客谋士、武勇明君,共同留下了几多千古传奇。自春秋时期,经过了近一个世纪的攻伐兼并,诸侯之争渐渐走向尾声,强大的秦帝国正在崛起,而坑杀赵国四十多万人的长平之战无疑是掣动战国大幕缓缓落下关键一步。长平之战过后,秦国势如破竹,对赵国进行着摧枯拉朽的打击。魏王惮于秦国的强大按兵不动。战国四公子之一的信陵君(冯绍峰 饰)深知与同来自晋三家的韩、赵二国唇亡齿寒的关系,于是求助于魏王最宠幸的同时也是自己深爱的女人如姬(杨幂 饰)。由此上演了窃符救赵的传奇。   而在乱世之下,有情男女的爱恋纠葛也被卷入时代的洪流之中……
  • 奈何Boss独宠我 10.0 奈何Boss独宠我
    奈何Boss独宠我
    2020 国产
    简介:白浅在结婚那天发现她的未婚夫和她最好的闺蜜有一腿,甚至连父母的死亡都是这两人一手谋划。没想到万般崩溃之际,白浅又遇上了被下药的墨洛笙!一夜过后一切都不如从前;两人签订了三年包养合约,白浅一边借墨洛笙的资本实行复仇计划,一边两人的感情也逐渐产生了质变......
  • 护宝风云 7.0 护宝风云
    护宝风云
    2016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的是张兰庭、何蝉影等人与犬养等人斗智斗勇,最终成功的保护了国宝的故事。
  • 护宝者 4.0 护宝者
    护宝者
    2015 国产
    简介:上世纪二十年代,美国著名探险家史蒂文教授写信让在美国求学的中国学生顾小培(龚洁饰演)立即启程回国,因他在中国北方找到了惊天大宝藏!回到中国的顾小培却失去了教授的音讯,在寻找教授的过程中她结识到了曾经是一名军人并具有正义感与好身手的博东衡(戚玉武饰演),俩人决定一起寻找教授及宝藏。通过巧施计策,他们终于摸清了真相,证实教授已经死亡,但他留下了一份藏宝图。不少探险者及一个神秘组织同样在寻找这份藏宝图。 随着大家渐渐接近宝藏,所有的人也都渐渐分不清是敌是友。最后揭示出宝藏原来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大油田!这也正是神秘组织——日本间谍组织急切要找到这个宝藏的原因,他们需要用这个油田为即将到来的侵华战争储备好石油资源!所有知情的中国人联起手来,与日本间谍组织展开了殊死斗争并取得了最后胜利,保护了国家的宝藏。
  •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 10.0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风摧边关
    2002 国产
    简介:一段三个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一件深埋在长城中带血的案件揭开了……   狄仁杰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一声巨响,一段边关的长城倒塌了,顿时,沙石四起一片混乱。与此同时,西域的三千兵马趁乱进涌入大周,修筑长城的民工乱作一团,因父亲被奸人所害而发配到这里来当苦工的李玉良却被围在西域兵马中。边关将军武官龙闻讯赶到这里,发现李玉良骑在西域人的马上……
  •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 5.0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
    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
    2002 国产
    简介:公元690年,武则天称帝,改国号为周。一日,皇宫一直没有人居住的“兰苑”宫内出现了“鬼影”,并出现了一种不知是何物的红水。“兰苑鬼影”的出现,将人们笼罩在一种恐怖的气氛中。随后,供外国使节参观的存放在珍宝楼的国宝全部被盗,从长安用来参展的珍宝途中被劫,使的朝廷上下乱做一团。   女皇武则天闻讯大怒,下旨命狄仁杰火速破案。为了查找宝物与真凶,狄仁杰来到狱中,找到了昔日闻名江湖的大盗飞天虎,请他帮忙找回皇宫失宝,条件是事成之后飞天虎可获得自由。飞天虎找到昔日的结拜兄弟毒狼请求帮助寻找,很快就将宝物找回。就在人们忙于欢庆之时飞天虎却突然失踪。这时,大内副总管李公公又惨死在宫中。一波未平,他们又意外发现,找回的宝物全部是赝品。与此同时,由边疆来的朝中女官慕容雨,发现旧时的恋人门固良就是今天朝中的捕快林如雪,然而使他意想不到的是林如雪却不与她相认,几经周折二人才重...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