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星落凝成糖》剧情简介

该剧是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

《星落凝成糖》相关视频

  • 相思误纯享合集 4.0 相思误纯享合集
    相思误纯享合集
    2022 国产
    简介:少女意外进入漫画后,《相思误》的故事就此展开:少女丁小小误打误撞来到漫画世界,从白民城秘地醒来,竟发现自己的身份是城主婢女裴霜仪。在躲避卫士抓捕时,裴霜仪结识了城主萧亦,相处过程中俩人每天形影不离,而萧亦也在裴霜仪的感染下渐渐放下戒心。
  • 西出玉门 6.0 西出玉门
    西出玉门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根据尾鱼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沙漠玫瑰”叶流西(倪妮饰)与“智勇沙獠”昌东(白宇饰),一个为了解开身世之谜,一个为破解过往真相,两人联手深入奇幻世界探险的故事。
  • 我帮自己谈恋爱 4.0 我帮自己谈恋爱
    我帮自己谈恋爱
    2023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晓舞靠自己的能力艰难地活在大城市里,一夜之间莫名被总经理辞退,从此生活跌入谷底,也相继遇上了各种各样的奇葩事;不仅撞见相亲失败的总经理,莫名其妙发现身体里有另一个自己,隔三差五梦游吓人不说,还和总经理崔子卡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合租生活……
  • 我有一个朋友 3.0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023 国产
    简介:传说、木云城中暗藏着多股江湖势力,其中以经商为主业的梁家、柳家以及江湖暗势力“三七道”最为知名。曾经纵横江湖、心怀侠义的武林高手梦三息,一直在追查好友被害于木云城的案件。梦三息与梁念羽相识于微时,梁念羽为人正直乐观,二人因志趣相投而结伴行走江湖锄奸扶弱、行侠仗义、不料,在一次追查与汀湖暗势力“三七道”相关的线索时,梁念羽不幸落入早已为其布好的陷阱中丧命.....
  • 同学,你什么时候从我家搬走 5.0 同学,你什么时候从我家搬走
    同学,你什么时候从我家搬走
    2023 国产
    简介:高二下学期,处在浮瓜村食物链顶端的苏翘同学迎来了新同桌林子路,来者不善,这个男生简直是天降扫把星。他害苏翘跌进泥坑在学校被罚,更离谱的是要借住苏翘家,抢了她的卧室。苏翘心心念念都是“同学,你什么时候从我家搬走?”。 之前是个小艺人的林子路不仅没搬走,还很快跟同班的关今今、房梁、王年宇成为好朋友,酷帅男孩逐渐被同化为显眼包。他们一起干农活、一起经营小卖部、一起赶海、一起学习、一起在老屋冒险中享受着来自彼此的治愈。房梁多年来的不懈告白得到了关今今的回应,而林子路在临走前和苏翘互相告白,至于王年宇,他心里只有养猪。 高三来临,每个人都有了更清晰的目标。他们约定在大学再见
  • 不要变成西瓜啊!主任! 5.0 不要变成西瓜啊!主任!
    不要变成西瓜啊!主任!
    2023 国产
    简介:众多国内知名喜剧编剧和演员:六兽、刘旸教主、土豆、石老板、鑫仔(“刘波”)等,共同为B站量身打造脱口秀短剧。平凡人生过腻了?异次元管理处“主任”帮你一键重启。三无宅男逆袭脱口秀巨星,B站中二脱口秀短剧拉开帷幕!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