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苍兰诀2022》剧情简介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苍兰诀2022》相关视频

  • 摩天大楼 2.0 摩天大楼
    摩天大楼
    2020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作家陈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中,美女店长钟美宝被害,两个警察联手破案,在抽丝剥茧之间发现了整栋大楼隐藏着匪夷所思的人际关系,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永远不要相信看到的表象。
  • 末代皇帝传奇 7.0 末代皇帝传奇
    末代皇帝传奇
    2014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中国最后一位皇帝爱新觉罗·溥 仪传奇而又跌宕起伏的一生,从皇帝到元 首,从战犯到新公民,历经紫禁城最后的 荣耀,天津寓公北上成“满洲国皇帝”,日 本战败被俘至苏联一禁就是五年,作为战 犯引渡回国后获得特赦。他人生中最光明 和有希望的日子来了,以一名普通公民的 身份参加工作和选举,最终沐浴在新时代 的曙光中,带着对新生活的不舍病逝。清 王朝兴繁衰弱近三百年,它是封建王朝时 代的最后一个朝代;五百多位显赫帝王中 ,他是最后一个皇帝,夹杂在风起云涌的 政治斗争中无能为力,挣扎在复辟大清却 反为傀儡的无奈中。他的命运与封建王朝 转向新中国的崛起交织纠结,更是中国两 代朝政更替的缩影。
  • 谋爱上瘾 2.0 谋爱上瘾
    谋爱上瘾
    2019 国产
    简介:讲述了腹黑聪明的女主许舒贝(陈艳茜饰)为了报双亲逝去之仇,步步为营,利用一切手段接近复仇目标,却落入情感与记忆的陷阱。许舒贝在复仇过程中与盛世集团继承人盛筠(蒙恩饰)、富二代尚铭(祖怀饰)、以及夏家千金夏伊娃(杜雯静饰)三人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在复仇与情感的旋涡中迷失的她发现了关于记忆移植的惊人秘密。
  • 木木川 1.0 木木川
    木木川
    2017 国产
    简介:这是一部围绕“二次元”“校园热血”“科幻”等时下热门话题展开剧情的网络剧。
  • 暮白首 6.0 暮白首
    暮白首
    2020 国产
    简介:龙吟城以救命之花“赤华珠”为至宝,乃江湖首屈一指的帮派。龙吟城素来不容外人,直到林敬有蓄谋的闯入,才逐渐揭开容靖沣背后隐藏的秘密。与此同时,林敬与容婳彼此萌生情愫,二人一路追查,方觉龙吟城中深埋不为人知的阴谋,竟是牵扯江湖多年的一桩迷案,尽管有诸多恩怨是非,但林敬与容婳坚信能以爱与宽恕的方式化解一切,二人虽立场不同,但始终齐心与恶势力相抗,最终还江湖太平。
  •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9.0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
    2002 国产
    简介:该片是海岩新版”生死之恋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青年律师韩丁(印小天 饰)在南方小城办案时,偶然遇到清丽脱俗、明艳绝伦的罗晶晶(于娜 饰),并暗恋于心。一场突发事件使出身富贾之家的罗晶晶在遭受丧父、破产的打击后,孤身流落到京城。韩丁又一次巧遇罗晶晶,很快坠入爱河。不久晶晶的初恋情人龙小羽(刘烨 饰)出现了,在晶晶与他见面时被警察以杀人嫌疑犯带走,因忘不了那段曾经让她刻骨铭心的爱情,便请求韩丁为小羽辩护。为了维系两人的感情,韩丁违心地卷入了这件杀人案的调查之中,在扑朔迷离的案件中,韩丁得到新的证据,就在刑场上执行命令下达以前,韩丁挺身救下了小羽,晶晶却重新回到龙小羽的怀抱。但是韩丁的同事老林又发现了新的证据,新的证据表明了,小羽确是杀害他过去的女友四萍的凶手。最后,小羽在四萍母亲面前割腕自杀了,绝望的晶晶走了。韩丁在无边的等待中会再次遇见这个女孩吗?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