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苍兰诀2022》剧情简介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苍兰诀2022》相关视频

  • 豆腐西施杨七巧 4.0 豆腐西施杨七巧
    豆腐西施杨七巧
    2014 国产
    简介:家住泉阳屯的钱满贵(张一龙 饰)祖坟冒了青烟,娶得一个漂亮能干的好媳妇杨七巧(闫学晶 饰)。七巧善良亲切,孝敬老人,里里外外干活的一把好手。而且她从娘家带来了祖传的手艺,种地之余经营豆腐坊的生意,由此赢得了豆腐西施的美誉。美中不足的是,夫妻俩多年膝下无子,这也成了钱家老太太的一桩心事。某天,夫妻俩进城路上捡到一名弃婴,七巧不顾婆婆的反对,坚持留下了这个孩子,却也由此让她饱受姑婆的指摘。经过一番波折,小女孩小爱总算在这个家里生根了,怎奈她的“妈妈”无端背上了许多的罪名,曾经的幸福美好不再,七巧为这个从天而降的女儿付出了许多许多……
  • 豆娘 8.0 豆娘
    豆娘
    2016 国产
    简介:1945年,日军投降后,晋北、秦豆和几个后生被晋绥军的吴肝抓了丁,吴肝没想到抓来的秦豆居然是个女子。为了保住秦豆不被查办,吴肝请求余团长的三姨太花雾“救”了豆娘带回家,不想团长老娘看中了豆娘,要她给余家传宗接代。豆娘为自救,想法拖延与团长圆房,后在吴肝帮助下逃脱。共产党地下交通站的黄玉和麻五偶遇豆娘,并不得已绑了她,豆娘在逃跑中负伤,只得留下。豆娘和黄玉相爱了,但就在他们结婚当夜,交通站被得到密报的晋绥军屠平,除了站长汪予人之外,麻五等人都惨死在屠刀下。面对交通站被破坏的惨状,黄玉说去联系上级,竟一去无回,豆娘便开始了寻夫路。在吴肝帮助下,豆娘找到了汪予人,并感觉到组织上怀疑黄玉叛变,当豆娘找到黄玉并亲眼目睹了他的背叛,便痛心地手刃了他。豆娘和吴肝一起为解放军攻抵河阳县做内应,成功解放河阳县,并加入了解放军。最终豆娘和吴肝有情人终成眷属。
  • 毒刺 9.0 毒刺
    毒刺
    2010 国产
    简介:谍战剧《极道英雄/毒刺》讲述了1949年所发生的历史故事。   1949年,虽然解放战争接近尾声,在上海,敌人的力量仍无比强大,甚至无坚不摧。所有的主动都掌握在敌人手中,而我们革命者则无时不处在敌人摆下的天罗地网和重重圈套之中……   深夜的巷道,一群爱国科学家在共产党护送下秘密撤离上海。然而,在他们认为一切顺利时,他们却已深陷敌人的包围圈,等待他们的,是早已设下埋伏的国民党特务的立体打击。   枪林弹雨之中,随父母一起转移的留美归国少女丁芷寒,在地下党员祝中华的舍身相救之下侥幸逃脱。然而,她的父母却跟其他所有科学家一样难逃厄运,暴尸街头。她的救命恩人祝中华也因受伤被捕。 多次行动的失败,使上海地下党认识到自己队伍中隐藏着一个叛徒,他就象一根毒刺般深刺在我地下党组织中。为了证实叛徒“地龙”的身份,丁芷寒冒险继续潜伏。却不知她的身份早已被叛徒摊开在于盛...
  • 独爱一生 6.0 独爱一生
    独爱一生
    2013 国产
    简介:清朝末年的西南某镇,卫府是当地望族。   一名没有来历的流浪儿因机缘巧合,被卫家大老爷卫仁杰带回卫府。卫仁杰与夫人慈云在这名流浪儿身上,找到早年夭折的爱子卫天熙的影子,不久将他正式收为义子,赐名卫天熙。   卫仁杰独女卫殊蔓虽为世家所出,从小却纯真顽皮,不愿受大家族的繁文缛节所缚。面对天熙的到来,两人从对立到接近,殊蔓内心渴望自由狂野的天性为天熙激发,两人渐成亲密无间、共同冒险的玩伴。随年龄增长,天熙与殊蔓产生了不分彼此、难割难舍的独特爱情。   天熙的到来,威胁到二老爷卫仁毅之子卫天照作为卫家继承人的地位。在母亲淑琴的挑唆下,天照对天熙怀着强烈的恨意,经常欺负挑衅天熙,可随着天熙在卫府的地位日渐牢固,天照只能将恨意深埋心底。天照天资不足且无心正业,为增加其历练,卫仁杰夫妇将他送往上海学习经商。自认受到排挤的天照怀恨离去。   楚峰夫妇是卫氏表亲,两人留洋多年,带一...
  • 独立纵队 3.0 独立纵队
    独立纵队
    2012 国产
    简介:20世纪30年代,抗日战争爆发,中华民族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机时刻。出身军阀家庭的孟云霄(王新军饰)此前曾在慕尼黑军校接受了最为严苛的训练和磨砺,中日开战的消息将其带回祖国,谁知所乘的飞机却被日军击中,迫降在国、共、日、匪多方势力犬牙交错、凶险非常的凤凰山。在此期间遭遇了杀人如麻的蛇蝎美女匪头火凤凰(李彩桦饰)以及多才多艺善良美丽的八路军文工团长李淑蔚(秦海璐饰)。几经波澜,孟云霄加入匪帮,平定四方的土匪势力,更与八路军以武会友,把酒言欢。在此之后,李淑蔚被孟云霄用十挺机枪换上山,割据一方的土匪势力却在儿女情长、民族大义的感召下成长为一支抵抗外敌入侵的生力军。\r\n凤凰山抗日独立纵队的传奇,就在孟云霄的领导下书写流传……
  • 独有英雄 4.0 独有英雄
    独有英雄
    2013 国产
    简介:1912年春天,当红小生马玉郎,为寻父亲,单枪匹马前往枣庄,一路险象环生,他凭借自己的机智不仅屡屡为险为夷,结识了一群与他的生命息息相关的人外,还意外拥有了一口改变他一生的古窑。当上窑主后,他亲自下井,感受到井下工人的艰辛与危险,张启之和白双凤的改革思想,天津与上海的先进技术更是激发了他要用先进的生产力来改变窑工的工作现状的雄心壮志。面对四大窑主和以军阀保守势力的觊觎以及帝国主义对中国煤炭虎视眈眈的双重压迫,他与白双凤、张启之等人立誓要以生命保卫中国这条黑色的命脉。马玉郎,他用了整整十年的时间从戏班的小舞台走向了历史的大舞台,实现了从角儿向实业救国的企业家的蜕变。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