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苍兰诀2022》剧情简介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苍兰诀2022》相关视频

  • 东璧之药不能停 8.0 东璧之药不能停
    东璧之药不能停
    2020 国产
    简介:  该剧为次元文化跨次元原创IP《东璧志异》的衍生作品,讲述了人类与药仙在城市和谐共存的爆笑故事。中药铺东璧堂少当家李果(傅汉源饰)从小生长在人类与药仙共存的世界,大管家玄参(黄靖翔饰)是一位两千五百岁的药仙,世代守护着东璧堂。玄参的表妹高丽(袁嘉艺饰)借住在李果家,因喜欢李果而总爱欺负他。李果虽身为东璧堂少当家,在三人中却处于食物链的最底层,三人的同居生活啼笑皆非热闹非凡,与药仙西洋参(石维雯饰)、板蓝根(张力文饰)、灵芝、淫羊藿等的相处也是爆笑连连。
  • 超能力女老板 3.0 超能力女老板
    超能力女老板
    2020 国产
    简介:一个有特异功能的女老板为社会各行各业的解除困难,使得我们的社会更加的和谐与美好。
  • 督军府的女人 4.0 督军府的女人
    督军府的女人
    2021 国产
    简介:民国初期,督军府内的一场权利斗争,导致夫人把自己的孩子远送他乡。没想到这个孩子长大成人归来之时,又被人暗算,血洒当场。他临终前,求路边乞丐假扮他回府,帮他查明真相并复仇,并且照顾他的家人。
  • 毒妃美又飒 1.0 毒妃美又飒
    毒妃美又飒
    2021 国产
    简介:  天生丑陋的南宫家嫡女,从小与莫王定下娃娃亲,待二人长大,莫王嫌弃南宫卿长相丑陋,不愿承认这门亲事,他对南宫卿残暴无比,南宫卿受到毒害后被残王救下,开启了另一段人生。
  • 万里追踪 4.0 万里追踪
    万里追踪
    2011 国产
    简介:平罗县缉毒大队队长秦长岭因抓获毒贩“小棒子”,获知大毒枭马洪武藏匿之所,几经周折将马缉拿归案。马却不惜自残,制造保外就医机会,同时指使手下绑架秦的女儿,马趁机逃脱。秦长岭誓要将马抓回,却不料被马栽赃陷害。秦长岭沦为犯罪嫌疑人,并且很快被捕,为洗清罪名,他设法从公安局逃脱,循着线索,只身踏上抓捕马洪武的万里追凶路。追凶路上,他遭遇劫匪,躲避通缉……历尽艰辛,终于将马再次抓捕。秦的罪名洗清了,可押解马返回途中,却因再次遭遇毒贩,不慎带着马开车闯入“疫区”,险些感染重病。秦长岭和马洪武被隔离在疫区,马的手下又欲将马解救分享者电视。紧急时刻,公安干警配合秦长岭,终将马洪武成功押回。但马拒不交代所藏毒品下落。为找到毒品,抓捕幕后大买家,秦故意将马放走。就在马与买家接头交易时,秦长岭带领公安干警将他们一举抓获。
  • 外婆的新世界 3.0 外婆的新世界
    外婆的新世界
    2023 国产
    简介:一生沉默如大多数人般的外婆(闫妮饰),突然不告而别、离家消失,游走于城市各地,变得不再沉默,变得特立独行,宛如城市游侠,利刃般刺入无数人的生活,揭开一个个难定黑白善恶的人生,一边改变着自己,一边也改变了许多人——包括外婆的姐姐(闫妮饰)、女儿(张瑶饰)、外孙女(邓恩熙饰)的人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