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苍兰诀2022》剧情简介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苍兰诀2022》相关视频

  • 破阵 5.0 破阵
    破阵
    2015 国产
    简介:1932年江西苏区,国民党对苏区的围困造成物资的极度匮乏,红军为冲破敌人的封锁,在赣县成立了红军海关和贸易局,这成了苏区财政的重要支柱。国民党大特务柯泽,为绞杀苏区经济制定了“铁阵”计划,一夜之间,抓捕了和红军有钨砂贸易来往的商行老板,摧毁了和红军贸易的联...
  • 口红 1.0 口红
    口红
    2000 国产
    简介:江晓歌和赵耀根出生不同的家庭,他们的相爱遭到家庭的反对。江父告诉女儿:耀根之父是晓歌亲生母亲的杀人凶手。晓歌忍痛与耀根决裂。晓歌的弟弟晓欧因犯错被判入狱,耀根出于对晓歌的爱和替父还债的心理,毅然替晓欧顶罪入狱。出狱后,二人结婚。   婚后,耀根因无法忍受单位的歧视与晓歌远走深圳。几年后,耀根腰缠万贯的回来了。由于地位的转变,导致他与晓歌的感情破裂。离婚后,双方又重新认识对方,正当准备复婚的时候,不幸发生了,他们的小女儿被绑架,在交换人质时,耀根不幸中弹……
  • 寇老西儿 2.0 寇老西儿
    寇老西儿
    1997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北宋太宗年间,刚刚坐稳江山的赵家天子,旋即迎来了强大的辽国的挑战。先锋官杨继业所率领的杨家将与数万辽军鏖战两狼山,终因寡不敌众,含恨兵败,而杨继业为避免受辱触碑身亡。在此之后,六郎杨延昭状告太师兼兵马大元帅潘仁美从(李成儒 饰)中作梗,陷害杨家。太宗(仲星火 饰)着令八王(陈道明 饰)主审此案,而正在山西担任县令的寇准(葛优 饰)以此为契机被推上了政治舞台中心。但是这是一宗盘根错节、凶险非常的案子,内有潘妃(何赛飞 饰)率进谗言,外有太傅王强(曹力 饰)暗中掣肘,稍不留意便可能伤及自家的性命。   机敏聪慧的寇老西儿在各方势力包围之下,以其特有的方式逼近了事实的真相……
  • 哭也不流泪 9.0 哭也不流泪
    哭也不流泪
    2008 国产
    简介:
  • 苦乐村官 8.0 苦乐村官
    苦乐村官
    2017 国产
    简介:意外出名的农民歌手万喜,衣锦还乡后被乡亲们选为村长。万喜本想在村里大干一场帮助大伙脱贫致富,没想到乡亲们根本不想改变现状,只想利用他的名气多要点救济款。万喜不愿当个“要饭”村官,他顶住压力大力发展特色农牧业,却遭遇种种困难与挫折。万喜疲于应付,幸好他的初恋杏花帮忙解决了不少难题,这也引起了万喜媳妇梅花的误会。收获季节,农产品滞销,乡亲们责怪万喜无能想换个村长。万喜说服乡亲们让他试用几个月,发誓让大伙挣得比扶贫款多几倍。为了实现对乡亲们的承诺,万喜聘请了女大学生田欣帮助大伙利用互联网卖农产品。在众人的努力下,农产品销售一空。万喜实现了承诺,成为乡亲们认可的村官。
  • 跨国阴谋 5.0 跨国阴谋
    跨国阴谋
    2010 国产
    简介:一起意外的车祸,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刑警龙刚心爱的女友丧生于一起车祸,肇事者却是有名的基因专家黄祖明。紧接着新的疫情暴发了,医生们束手无策,黄祖明却不肯出狱解救,非要和妻子炎梅英离婚,这到底是为什么?他在逃避什么?疫情是怎么暴发的?刑警龙刚又将如何面对这个曾经夺去他最爱的女人而即将出狱的基因专家?发病的病人一年前都曾经服用过同一种抗基因的药物,而病情为何却在一年后才暴发?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