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苍兰诀2022》剧情简介

魄心族神女被魔尊东方青苍灭族,万年后重生成天界低阶仙女小兰花,无意间复活了困于昊天塔的灭族仇人魔尊。为获得自由,这次东方青苍要牺牲小兰花的神女之魂解开身上咒术封印,在此过程中,这个断情绝爱的大魔头却爱上了温顺可爱小精怪……

《苍兰诀2022》相关视频

  • 本宫今天不加班 6.0 本宫今天不加班
    本宫今天不加班
    2020 国产
    简介:初入职场的实习生何皎皎,某天睡醒后竟意外拥有了一段古代记忆。记忆中一代皇后何明月靠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个卑微宫女,一步步坐上了皇后的位置,于是,何姣姣决定利用何明月的后宫计谋,应对职场难题,升职打怪,让自己走上职业巅峰……
  • 毕业歌 4.0 毕业歌
    毕业歌
    2015 国产
    简介:一九三九年夏,在日本占领下的上海。王沐天和三四个同样十六七岁年龄的男孩进行着他们幼稚的抗日运动。王沐天姐姐的未婚夫洪望楠是国民党空军的工程师。他秘密潜回上海网络飞机制造人才,为中央飞机制造厂制造战斗机出力。与此同时,王沐天的表姐桑霞从新加坡来到上海。其实这个桑霞是冒名顶替的,她是一名共产党员,她的目的是为新四军从海外购买药品等物质打通一条通道。在桑霞的引领下,王沐天从一个懵懂的爱国青年逐渐成长为一位坚定的革命战士。而在这段时间里,王家和洪家的这些年轻人,也经历了种种的风雨考验,踏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
  • 毕有财 5.0 毕有财
    毕有财
    2013 国产
    简介:跨度长达60余年,以毕有财(林永健饰)为主、三个在他生命中留下不可磨灭印记的女人金花(宁静饰)、桂花(刘蓓饰)、文秀(周冬齐饰),以及他们的儿女惠儿(吕一饰)、毕天佑(淳于珊珊饰)、毕婉芬(杨蕊饰)和孙辈们,与院里院外二三十个人物一同演绎着错综复杂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由慈文影视出品,杜军执导,林永健、刘蓓、宁静、周冬齐等演技派大腕倾力加盟的年代大戏《毕有财》怎样通过一个北京普通的毕家大院,又怎样展现给观众一座载满人生悲喜的草根“大宅门”呢?
  • 陛下在左,将军在右 3.0 陛下在左,将军在右
    陛下在左,将军在右
    2021 国产
    简介:平平无奇的银行实习生宋青青(金子璇饰)职业技能满满,却因天生自带克星体质,饱受生活的困扰。一次意外中,宋青青变成每日睁开眼只需思考如何花钱的宁国首富千金宋青宁,然而她还没尽兴享受成为大小姐的快乐,就因克夫体质被新君(王轩饰)赐婚给镇北将军江景淮(金佳遇饰),并需完成“克夫”任务。在一次次与江景淮斗智斗勇的周旋中,宋青青最终收获爱情、友谊与成长,懂得了生活的真谛。
  • 碧海雄心 5.0 碧海雄心
    碧海雄心
    2017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海上搜救队的故事。方天兴的父亲和现在基地主任杜红兵曾经是潜水师兄弟、救助局同事。当年,在一次救助行动中,方天兴的父亲将自己的潜水设备让给了被救助者,而自己牺牲在水下爆炸中。其后,悲痛的母亲也心力交瘁跟着父亲离开。方天兴长大后做了父亲的接班人,成为了飞行救助队机长,与潜水员钟益民等年轻人,在老船长出身的杜红兵的带领下,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惊心动魄的抢险救助任务,用生命演绎出的一个个动人故事,切身体会到救援人员在千钧一发时刻勇于付出生命的义无反顾,深刻感悟到个人与团队的价值和意义,看到了用生命捍卫荣誉的勇气和担当。
  • 编辑部的故事 3.0 编辑部的故事
    编辑部的故事
    1992 国产
    简介:位于北京某处的《人间指南》编辑部,聚集着六位性格各异知识工作者。老年知识分子里:主编老陈(吕齐 饰)对待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牛大姐(童正维 饰)快人快语、疾恶如仇;老刘(张瞳 饰)胆小怕事,体现着传统知识分子懦弱的一面;中年知识分子余德利(侯耀华 饰)善于接受新事物 ,聪明圆滑,带着点市井江湖的习气。青年一派,李冬宝(葛优 饰)想法前卫,正直善良,总想和机敏美丽的女同事戈玲(吕丽萍 饰)处处对象,无奈戈玲心高气傲,对待貌不惊人的冬宝不冷不热,若即若离。   因工作关系,编辑部的同仁经常接触社会各阶层的人物,光怪陆离,三教九流,改革开放大潮下的人生百态在小小的编辑部内一一呈现……   本片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电视系列喜剧,由赵宝刚和金炎联合指导,马未都、王朔、冯小刚担任编剧。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